Thursday, June 4

要吃糖么?


小熊的头像虽然常常看不见眼睛,但是却很传神

One down, two more to go.

天啊,开始作答之前的十五分钟 reading time
都已经无数遍在脑海演习不要紧张不要脑瘫的剧情了,可台词却怎么也背不好
如果考试成绩也能像导演一样随时不合心意就大大一声 Cut!
部落就不会被我这等生物滥用,心情垃圾桶,恶臭熏天啊

我贪婪地希望有个容量无限的回收站,站长请即刻报到!

刚刚监考老师收回的卷子,没有一丝眷恋不舍啊
把被折腾了约莫三个小时的圆珠笔,听不见它喘息的扔进笔袋

这一个回合,唯一有把握的是,从始至终我都很倔强啊
微薄的期望,即使中指上长了那一小块茧
啊,不妙,手掌上也潜伏着,我无法抑制的危险欲望呐

扯远了,让我小自豪一下,十几页的试卷,我都很用心写
不为人知的企图啊,奢望批卷官一时被工整的笔迹迷惑了

老天狠狠地用雷光把我拉回现实吧,你以为人家是三岁小孩噢
阿信说,闪电是老天专属的相机,笑一个吧,有时候我也可以很上镜

上镜上进,谐音啊


刚刚考试怎样啊
嗯~好像不怎么乐观啊,哈哈哈哈


文减三百,尽是一些没有营养价值的措辞啊,哈哈哈哈是用来遮丑的

这个学期其实引擎都没有完全启动,好怀念上个学期勤于打懒的自己
现在觉悟,来不来得及弥补我对笔记造成的存心伤害啊
难怪人类们都有个相同的愿望,如果这一切可以重来~

时间无法逆转,所以造就了生米熬成粥的定律
既然已经到了这田地,就不多想了,专注专注
把一些我不喜欢却又逼不得已储存的 data,惯例的解决方式

考场一出,自动删除

六月已经满三天咯,还是舍不得面SN的语录,些许因素我对它情有独钟
还你自由版的温柔始终深情我也会感动啊,轻轻摇滚没有重金属的呛鼻

五月的最后一天 我们私奔吧
我在英文字母中沉沦幻想着私奔到月球

六月的第四天,请你吃糖~

4 comments:

  1. 第一!!!=D
    记得留点备份别删完丫=P

    ReplyDelete
  2. anyth1ng,
    如你所愿你第一咯,为什么为什么?这张斗争不公平,啊哈哈哈哈
    喂,删得七七八八了怎么办,以后没有人愿意雇我你养我啊~

    ReplyDelete
  3. 小妮,
    怎么觉得你今天很可爱..?
    哈哈!
    考试压力太大哦?

    今天来的目的还是,

    我要吃糖果.

    哈!

    给你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