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要记得牙膏

不开心的时候,你你你都怎样安抚此刻不振的自己
记得青梅竹马对我说过,以前的妮子很小家子气啊
周末是我们四个小孩的黄金时段,少不了百万富翁

你每次突然间不见,原来躲在厕所刷牙
只因为抛掷的命运爪牙下,顿时倾家荡产债台高筑

刚刚发现,牙膏什么时候已经鞠躬尽瘁了
不是因为心情不好惯例的发作,我起床后就一直窝在房间里
错过了今天的阳光,也错过了一起床就刷牙的规律

最近时间错乱精神恍惚,我忘了买牙膏了,呵呵

头疼头疼头疼,有没有除了吃药睡觉以外的治疗
感觉上潘纳多并没有抑制太阳穴里的不安,因为它自身更让我心神不宁

待回到屋子前面的小小市场买牙膏,顺便帮橱柜添些色调
今天的我额外需要,垃圾食物的元素,偶尔的致命诱惑

很喜欢一个朋友在飞驶不克放的篇章,章章都是深沉不做声的佼佼者
曾经我们上同一所小学,曾经很不出乎意料的小时候我常被男生欺负

他说,都是论坛找来的文章
有些不可思议啊,男孩子也会猎艳般的找寻这一类
我还以为只有多愁善感的生物喜欢的文字,这人心还真难揣测啊


小明洗澡时不小心吞下一小块肥皂,他的妈妈慌慌张张地打电话给家庭医生求助
医生说,我现在还有几个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时后才能赶过去
小明妈妈说,在你来之前,我该做什么?

医生说,给小明喝一杯白开水,然后用力跳一跳
你就可以让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时间了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何不坦然自在地面对
担心不如宽心,穷紧张不如穷开心


摘自,他的飞驶不克领悟人生的笑话小角

临时起义,不到市场去了,两个贪恋咖啡的女孩子
今晚星巴克之约,我想念炙热 caffe mocha 的温顺

头疼头疼头疼,另一个有效的疗方,是转移注意力呗
就把目光思绪凝聚在,纸杯上那女像图腾吧

一定要记得等待我垂怜的牙膏啊,有时候真想任性地找一个人
无怨无悔痴心绝对地扛起照顾我生活起居的负担,一首狂想曲

想想而已,老妈子不用担心,你女儿我有些现实
虽然有时候还会情窦初开小女孩般的,想象并相信旖旎
不过至少分得清,现实和想象是难以相濡以沫的,楚河汉界的交集

今天可不可以再任意妄为地高呼骄傲宣言,不懈十万火急的笔记
天马行空的包容是,我狂妄无比的懒散倔强,的解药

今天没有迷恋的依旧五月天,心血来潮的 Realize


But I can't spell it out for you
No, it's never gonna be that simple
No, I can't spell it out for you

If you just realize what I just realized
Then we'd b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and we'll never find another
Just realize what I just realized
We'd never have to wonder


还是比较怪僻性地倾心,突兀的完结

7 comments:

  1. ah nee!!!
    lai sayang ur head XD

    ReplyDelete
  2. "If you just realize what I just realized;Then we'd b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and we'll never find another"


    经典句子,令人感动

    ReplyDelete
  3. Daphne,
    once you called me ah nee, i knew who you are lo! ahahahahaha
    later your boy boy will makan cuka ma?! xD


    萨迦.令狐冲,
    对啊,如果两个人的看法一致,语言什么的都是多余的了
    这首歌,嗯,不错

    ReplyDelete
  4. i'm not coffee lover hor -.-

    ReplyDelete
  5. Janet,
    i'm just too used to the verb, 'Assume...'
    exam's aftermath i named it -.-

    ReplyDelete
  6. hehe cos u love me n i noe tat. wont makan cuka cos i din tel him. nyehehehehe shhhhhhh

    ReplyDelete
  7. Daphne,
    this is what we call 偷情 xD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