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小掌没了我

是武则天,还是埃及艳后 Cleopatra
同样一双柔荑遮天蔽日

有时候,分享也同样可以不那么单纯
只不过是想借由身边的人的眼光看法,来证明自己所看所想的其实也有一定的水准
我把我觉得合心意的推荐给你,其实内心暗潜的是一丝丝冀望

自私的冀望

一回神,发觉原来我们都有一致的看法
难掩嘴角的窃喜啊,这证明了什么,有一个人赞同我
这不就是我眼光不错的最有力见证吗,审美观有几许层次

可当你说,这类型你不喜欢不适合你
我按捺不住,自顾自的窝在心里说你不识货
始终认为世界上,最懂得鉴赏的就是自己,真不愧是唯我独尊的霸道

大众品味似乎是自己所要的,难道眼光独到不好吗

时间
是一切疑惑的解答吧,并不能一朝一日定夺
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欢抑或不喜欢,需要一段时间的交融相对
或许之前的不顺眼不抢眼瞬间化为乌有,早已深陷流沙无法自拔

所以啊,能够天长地久并不是第一眼就对味的外貌的专利
肉眼无法看见鉴赏的内敛,才是真正的瑰宝
即使很多时候,人们都贪恋的追寻视觉上的刺激愉悦
飞逝的目光与心灵忽略了,最值得一生珍藏的宝贝啊

我是肤浅的,并不独具慧眼
会秉持第一印象下判断,有时残忍得像是铁面判官
不需任何证据也不让你辩解,就像个无期徒刑的犯人的待遇

无情的审判你,深不见底无天无日就是你的宿命,至少在我的世界里就是这样

高傲得像高高在上得天独厚的君主,务必要所有人俯首称臣
是这样傲慢得无可救药不可理喻,心窝究竟是什么筑的

大众情人不好当啊,尤其当你不习惯取悦任何人,你的冷漠不屑让人为之咋舌
啊,不打紧,大众情人之一的配备,我为它取了个名字叫,优势
就是众生为你倾倒不顾一切望着你的背影穷追不舍的魔力,随着你诞生的咒语

flawless silhouette.




天啊!我第一次听人家说仙人掌会被弄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你竟然把仙人掌给淹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啊,小掌是被淹死的,小小圆球还是敌不过小掌根子的执拗
现在总算知道了,我这么做等同于将小掌违反常理地浸入水里

我犯规了,所以我会愧疚

因为我害怕啊,小掌的爸和妈在天之灵
因为懊恼小掌的面目全非,两老会不会忍无可忍地拿木屐掷我
我始终无法完成他们希望小掌能健康快乐成长的,遗愿

我的小小仙人掌,正式宣告不治,为它曾经拥有这么一个独特的主人
我们一同,诚恳默哀吧

无声地躺在我为它挑的栖身之处,小小的不足两个月的它
肢体上了无绿色系的生命力,倒是那一头艳发,依旧火红夺目
可不可以,我再弄一小颗小掌回来
小小意愿,就是虚心的,我想赎罪

啊,又犯了词不达意,我的思绪又再一次飘得好远好高
呼的一声,趁我心神恍惚之际,晃~飞了

我没了小掌,自此睡城边境,我欠它一份未及弥补的思念

7 comments:

  1. oi cactus dying need to describe till so kelian anot -.-

    ReplyDelete
  2. 文字也仿佛带了点艳丽的味道,虽然不懂暗香疏影为是何事,但,明显这部落是精彩的。

    仙人掌在资源充足的环境,因水分过度淹死,其实,没有违反自然定律,过度了,自然就有反效果。

    小掌难逃厄运,人亦如是。节哀。

    ReplyDelete
  3. 我的桌前刚刚多了一棵,可能是你的小掌投胎转世吧~ haha

    ReplyDelete
  4. that, wasnt you in the picture ._.

    ReplyDelete
  5. 很多时候都是有了第一眼的好感,才会去发掘内在美~

    ReplyDelete
  6. 刚刚与一位同事聊天
    俺真是要叹气
    有些人就是崇拜外表
    无奈的是
    外观的确是吸引人的首要
    之后内涵什么的
    才会慢慢被发掘
    要不就是相处久后
    才察觉那墙角的小菊花
    其实也散发它独特的幽香
    :)

    ReplyDelete
  7. madam.p,
    need! because i like 小题大做 xD xD


    利端,
    只有文字艳丽,人还是一样的清纯,哈哈哈
    难逃厄运的人生,未知数却不让你肆无忌惮的去挥霍,难圆死而无憾的愿望
    撇开那些,欢迎你,你的初恋让人印象深刻啊


    可可,
    那你可要多加留心咯,不要让小掌再遭毒手,哈哈哈哈


    janet,
    ah ya that is my idol EmiLio the stingy xD


    kukuciao~,
    对啊,妮子也是典型的肤浅主义者,很多时候忽略了心灵的灌溉
    这样下去糟糕咯,小妹妹很好骗,哈哈哈


    Eva,
    对啊,内涵就像是茶包一样,慢慢的,香味才会晕开
    当然,那杯水也很重要啊,温度就是时机吧
    在对的时机发现一个人的内涵,就像是我沮丧的时候,一转交就看见了墙角温柔的小菊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