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出了笼的鸟儿,不一定飞往蓝天

为什么要害怕梦想,应该更勇敢宣战
招摇地让骄傲,逆风向飘扬
那才是自己最真实的,无敌霹雳至尊拽样

让自己无拘无束地跨出门槛,那是对自己的最崇高赞赏

有时候想得倒很简单,真正实践需要的是脚踏实地的信念
考场里最后的十五分钟,有些漫长有些仓促
像是暗地里窝藏着两个人的洞穴,一个入口,却可以是不一样的脸孔

冲出考场的第一件事很重要,孰可忍孰不可忍
一个小时十七分钟并不短,尤其当那扇门明明就近在咫尺

此刻却天涯般遥远,亮褐色那厕所的门
是我尿尿实现流浪大志、最让人叹为观止的第一小脚步啊

舒服晒~




一时兴起,换了电话的壁纸
这双不是大家闺秀的小家碧玉,即使琴棋书画无一通晓
我依旧心甘情愿把一份情感,就只留给她,享

她没有小姐脾气,随和亲切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我束手就擒任她鱼肉,深渊的另一头是若隐若现的诱惑

I love you 说不出口的情书
I miss you 让挂念代替了相处

奶茶就是这样唱的,晕陀陀了~

3 comments:

  1. 平凡与梦想

    我选择活出不平凡的梦想。

    ReplyDelete
  2. 虽然本尊不喜欢小动物,但是也不会伤害一只迷失误闯的小鸟,来吧,飞来本尊的狗窝,可能这里是你的下一个梦想,哈哈~

    ReplyDelete
  3. 萨迦.令狐冲,
    有了梦想,就不再是平凡咯
    所以只要敢梦敢想,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


    kukuciao~,
    你把我比喻成动物==
    你的狗窝太拥挤了,我比较喜欢宽敞一点的,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