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撑着了~

一连串的大大小小琐碎繁重都很识相地撤退了,无事一身轻
昨晚秤了秤,缩了小小一公斤不多,肚皮依旧没有修身养性

Just started.

真正我向往的一身轻,没有预期中的松懈了
因为习惯了,即使身陷水深火热,还是情不自禁地
会让自己很轻松很无忧的,让生理时钟显身手

闹钟铃声讯息呼叫,统统都一时失色了,真叫人唏嘘啊

这个难得的空挡,为自己想好了一箩筐不营养的精神粮食
有伙伴之上那个立志当海贼王的路飞、拐回家好久了的后宫佳丽几本



Love Life
我垂涎她的娇艳欲滴很久了,奈何踏破铁鞋无觅处啊
这是我见不得光的情人送的定情信物,几经周折
总算瞧见琵琶半遮的颜,一切的等待都值回程票了

喂喂喂,怎么应该是无瑕无疵的脸庞,多了几许碍眼的湖蓝胎记

谁谁谁干的好事啊,还真胆大包天吼,哈哈哈哈哈
心知肚明的那位小生,可不可以让我好好犒赏你啊


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The Beatles, Yesterday


以昨天作为开端,即使结局注定伤悲
可是还是会期待,里头男男女女心理层面的成长
或许对失去选择健忘,对即将得到的开始欣喜

品了一壶好茶,让茶香漫溢,绕它个鼻梁良久
这样就什么异味都可以视而不见,虽然一向我的嗅觉都不怎么敏

此时此刻,两个大男生就在我左侧,一手一划的手巧抑或笨拙
妮子是不称职的军师,两个男生焦头烂额的烽火连天
灵魂人物军师正悠哉游哉地写日志啊,那也是令一种境界的闲情逸致啊




男生们,加油吧~
师傅敬徒弟的白水一杯,记得赏脸让杯子见底啊

假日,既陌生又熟悉,我最爱的字眼啊
就好好地不留白地尽情享用这一顿,一个月左右的飨宴吧

爷爷泡的茶 有一种味道叫做家
陆羽泡的茶 像幅泼墨的山水画

4 comments:

  1. 呵呵呵。周杰伦的《爷爷泡的茶》=)

    冲儿就快要告别英国的红茶了。

    再多两个星期,是时候喝回"铁塔烈" xD

    ReplyDelete
  2. 萨迦.令狐冲,
    对啊,就那么巧和机缘下,打日志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呵呵
    要回家了噢!肯定很兴奋吧!
    现在我吃着妈妈煮的菜,说不出的幸福啊~

    ReplyDelete
  3. 可可,
    是时候更新啦,快快快我要看成品,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