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爱喝茶的战士

你我他她都是奇迹啊,第一件不学自通的就是巨雷轰顶的,哭

值得欣喜的是,人们的学习能力并不比好奇心逊色
慢慢地潜移默化地,开始认识了哭泣的反面,敞开心扉接纳其后的奥义
很不幸地罹患了 Roronoa 并发症,请务必体恤

最近总感觉很奇怪,很容易受周遭的感染
原来我的意志力是如此脆弱不堪一击啊,如履薄冰的司马昭之心

莫名其妙的,当一个人笑脸盈盈地迎面而来
也会不谨慎地像个白痴一样,笑咧了嘴,无需潜在的多余思考

你无缘无故自顾自地把笑脸一整个堆在眼前,我就像尿失禁一样笑颜也流了一地

还是一样的赞叹,你我他她自身都是奇迹的这一回事
即使我知道这不过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不实在的麝香




很是骄傲啊,前一阵子硬是拐回来的野蛮妃子
最近终于被我的不锲不舍给折服了,完全臣服于我的温文尔雅之下
真是前所未有的骄傲啊

是一种心理病,总觉得脚着了这双靛褐交错后
我就化身成了,那个不需要缘由就不能自己神往的年代的,天兵神将

冲锋陷阵,我无惧沙尘的,品茗

3 comments:

  1. 妮子学习哭与笑后,比较常用前者还是后者呢?

    ReplyDelete
  2. kukuciao~,
    乐观如妮子也,当然后者居多
    不过前者也功不可没啊,微咸的调味品


    Super Saiyan 3,
    妮子人,很矮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