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下学期的时间表终于在我的望穿秋水下,被老妈抢先为睹了
很好啊,回去上课的时间,比预想的还晚了差不多一个礼拜
不过,老妈的停顿,时间表比较紧迫所以,我不能太常回家

就这个原因所以决定下学期少拿一长 paper,会不会太孩子气了些

老妈说,二十一了,所以很多时候其实都不用她操心
可偏偏,在老爸老妈的宠溺下,造就了一个娇生惯养的女孩子


阿妮读书一定没有压力吧
做么这样子讲咧?
因为你圆一点点了比较有肉了吼


天方夜谭,我不过是就这么刚好那天晚上没洗头发
所以原本就稀疏得可怜的三千喜乐丝坍塌了,轮廓也就略显圆润,水分锁得很足
心宽体,可不是单靠胡说八道浪得虚名的

憋了很久很考验功力,最终还是忍不住,释放
三更半夜的,一个女孩子饿虎似的,炉火的旁边是冰箱,肥羊的鲜甜吹弹可破

昨夜一口气吞了三颗鸡蛋还沾沾自喜,现在我垂涎的是加了蛋的快熟面
妈咪家里还有东炎口味的面吗
老妈很能干很老实,一边算账一边说,很久没买了也
小妹很了解橱柜仓库的进出,好像还有一包你去看看

希望被燃着的时候,就连望梅止渴的唾沫都颊齿留香

最近会不自觉地注意眼线笔和睫毛膏,努力按捺心中蠢蠢欲动的尝试欲望
可是根深蒂固的懒根子也不可小觑咧,足以媲美摧毁世界文明的人祸天灾

谨记谨记

一个人学会化妆之前,千万得学会怎么卸妆
最自然的面容,是花费多少功夫都修不来的



封我世界唬烂第一名吧,为自己编借口
或许就是我唯一的,拿手绝活

懒女人,最终沦为丑女人啊,善哉善哉

这是一碗炸酱面,我擅自拒绝了厨师的心意
撒一撒添了些许辛辣的粉末,那是我的私心

祝愿明天,晴空万里微风徐徐如愿以偿
让烧烤会见识见识,天时地利的强大呗

咕噜咕噜,那是加了蛋的面面诱惑我的,强烈攻势

5 comments:

  1. 艳妮,好久不见!
    最近开学了是吗?加油哦!

    Eee...你也开始注意“妆”了,难得难得,
    只是我也想你一样,都是因为一个懒字~~~

    赞成!最自然的面容,虽然没有那么吸引人,但也是花费多少功夫都修不来的。^^

    ReplyDelete
  2. 应该多拿一张paper,快点修完就可以快点长期回家~

    ReplyDelete
  3. ah nee wen u start class n wen r u coming back??? XD

    ReplyDelete
  4. 乐在琪中,
    啊,不要提醒我,我不想面对现实啊,哈哈


    처는Huiming,
    快开学了啊,十四号就上课咯
    对啊,因为身边的朋友些许都会化妆,染缸染缸~
    站在橱窗前很久没有下手,因为我幻想着我没有卸装就倒头昏睡后的那张脸,啊哈哈哈
    还是那个字,懒!哈哈


    kukuciao~,
    也不一定能长期回家啊,或许会当一辈子的游子,即使不愿意
    走一步是一步吧


    Daphne,
    i know that you miss me heaps xD no worries i will be back in less than 2 wee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