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我不在家


浩浩荡荡,travel lightly 依旧无法实现
牵挂越多,往身上挂的也就相对的越重

一百克涨了一块钱的曲奇,一本我喜欢它纸质的书,欠缺的是,a cup of tea



班机延误了,应场合地咕哝了好多好多下,鸡蛋糕

两个小时咧,小小机场里唯一想去的就只是星巴克
老妹也很响应地加入列阵,只是老爸老妈就在咫尺
乱花钱这劣等习性,实在不好发作啊,两老赚钱难

还是小妹最听话懂事,即使上次她眼睛也不眨的
咔嚓咔嚓,一个星期的零用钱花光光只为了帮一杯咖啡赎身

晚餐吃不下,普通的椰浆饭
市中心有一家很赞,区区四块钱就要你的拇指舌尖味觉感官肃然起敬

这里的要十二块半啊,平时很随和的舌尖,却无视它的挑逗



和小妹调了位子,反正一年的来来回回,我也已经习惯了机舱里面
身边从来不曾熟悉不会一样的陌生人
即使有时柜台先生小姐十分善解人意,让这个独行女生享有三个座位的特权

很不舒服,座椅卦了不能调低,太阳穴开始沸腾
耳机戴上,听不进的模糊旋律,我让意志力罕有地瘫痪,浑浑噩噩

A流感,最近恶霸过街很猖狂,怎么的鼻子中风了

十点半我和前面萍水相逢的谁,松了一口气的终于尝了不一样的空气
即使步伐各异,如果这机场寿命过了十载
这就是,我第二次的涉足,在这里

十一点半,第一次体会,原来这就是胃痛
超了时的晚餐后,姨丈热情款待地让果中之王,成了腹中的夜宵

热量过高,不敢睡觉



这个包子很特别,表皮和在美里吃的很不一样
质感有一些纸纸的,入口不消片刻便化,口感难以言喻

现在,确却位置,算是流感疫区的新加坡的,隔壁
柔佛古来,阿姨家的花园很别致,我想在那座亭子
纯木质休闲椅上,优哉地上网

3 comments:

  1. Where are you going? Long vacation? Love your 2nd photo...good shot.

    ReplyDelete
  2. 家庭旅游,几爽一下吧~

    ReplyDelete
  3.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去了柔佛古来一趟,探阿姨
    那是延时两个小时的收获之一啊,呵呵


    kukuciao~,
    出游啊,身心放松就什么都忘记了
    难怪人们都说旅游刺激艳遇的频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