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皈依,是对信仰的承诺

当,片面之词抹黑了人们投射的眼光
颠覆了费时费力树立却不久远的形象

人们开始质疑揣测,那是不是非当事人就无法体任的奚落
悲伤苍凉等晦暗字眼无法贴切形容,纠结的串泪

很无常啊,cloud watcher 每一天不一样的心情

姨丈说我们一家子都很有福报,见了不是平常人都能见的非凡人
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受惠,或许是很多善男信女梦寐以求却夙愿未能了
是我资质钝拙,我懂一点,不懂得却不止一点

茅塞不开,像极了便秘的那感觉

抱歉呐,失敬了,善哉善哉

星期六晚上,那天我记不得了是二十几
没错,是二十七,真糟糕咧,带着一身凡夫俗子的荤
从前愚昧地以为几句心咒就能根除墩积二十一载的昏

他是大量的,完全接纳了这一家子浑身的荤与昏

得戒口,只要心是纯是诚的,皈依证也不过是一种形式
西藏的人事物,色彩都是丰富的,又是转站的期待向往




I was wandering in the rain Mask of life, feelin' insane
Swift and sudden fall from grace Sunny days seem far away
Kremlin's shadow belittlin' me Stalin's tomb wont let me be
On and on and on it came Wish the rain would just let me

Here abandoned in my fame Armageddon of the brain
KGB was doggin' me Take my name and just let me be
Then a beggar boy called my name Happy days will drown the pain
On and on and on it came And again, and again, and again
Take my name and just let me be

- Stranger in Moscow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会自己谱曲写词
很多时候,好多事情都发现看清得太迟

他是,成千上万民众虔诚的信仰
他是,遍布全球人们崇拜的传奇

此时此刻的揪紧,不会像他的名字一样,桓久歌颂

5 comments:

  1. Emilio:
    Super like your photo....so beautiful!

    ReplyDelete
  2. 其实,什么是皈依呢?
    我也曾以为念念心咒就能消除自己内心烦恼

    可是... 要做到很难...
    心不静啊

    ReplyDelete
  3.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谢谢你的捧场啊,抱一个!
    那是阿姨家的莲花啊,漂亮吧 =)


    小唯,
    皈依啊,那天仁波切告诉我们说,这个信仰里面,像屋子一样有一扇门,皈依了就像是进了门的弟子,以后念念心咒佛祖比较容易听得见,更能得到加持,我这样说你明白吗?
    是啊,有时候念念,我脑袋却不能专心,一直有很多事情在打转,我想这需要时间慢慢修炼吧,呵呵

    ReplyDelete
  4. 妮子,请问是哪位仁波切呢?

    ReplyDelete
  5. 萨迦.令狐冲,
    是伏藏子邓珠多杰仁波切=)
    知道他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