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外面

以前都不怎么了解,总觉得时间会像泡沫一样
很快的就几个月的光阴无知无觉地,杳无音讯

口感都没有泡沫绿茶来得扎实可靠

自从成了一众游子,也像大伙儿一样忧学忧食
单是学习三餐都仿佛要了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大部分
当然天真得认为天空俨如棉花的丫头,睡觉总是最重要最神圣的使命

万万不能亵渎

真糟糕,原来几个月的时间很长很久
总以为稍纵即逝、从手指缝都能机灵溜走的分秒
也可以好漫长好漫长,虚飘地像是茫茫弥雾

昂首,原来舍不得就是这样,舒服惯了的娇娃哪还会愿意沾阳春水咧
我能够承担的是微不足道的哽咽,泪腺修炼了钢铁意志

弟弟妹妹当心噢,姐姐可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咧



一想到就要开始斟酌三餐该怎么营养均衡地过
悬在椅子上的脏衣服什么时候 one go 掷进洗衣机翻滚
像茧一样顽固的那一层灰尘很伤脑筋啊,我对它们过敏
宽频服务始终不像家里的线路那样快捷,我的要求其实不很高
外面的油盐酱醋加上味精,硬咽下喉五腑六脏会皱眉
上课的时间很多都在晚上,一个人走真希望我是透明的

啊,最让我不愉快的不过是不长不短一个小时的飞行

没关系啦,有一群性格各异的女孩子,日子也并非天马行空幻觉的度日如年
就把心思放在课业上吧,不能再任性溺爱自己
上个学期就真得太懒惰了,更谈不上什么自制能力

行李还没收拾,那是一种深层心理反射出的态度
我宁愿坐着打日志聊天,也不愿意去看搁了一个月的行李箱一眼
即使知道衣服折一折叠好,也不过半个小时

等多十五分钟二十分钟甚至一个小时,螃蟹一样蛮横地给自己借口放假

喂,你好上来收拾收拾睡觉了噢,要十二点了咯!

老妈知道我在宣泄,她甚至不用看也知道,我敲打键入的是什么

咪,最好隔离这样我明天就不用回去,可以不用收拾不要回去吗?
哧,你又不是第一次回来了做么还会这样子

是啊,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情绪管理彻底的剥落了,脆弱得像老旧城墙纷落的漆碎
斑驳的黑影投射在不均匀的壁纸,很多时候心情就是这样难以捉摸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 会变得可爱
外面的机会来得很快 我一定 找到自己的存在

看了再一遍如果爱,金城武周迅还是男的帅女的俏

我说,我要两个星期不登录飞驶不克,即使这是天大的笑话
因为我知道接下来,会有更多知己们纷纷上载结伴吃喝玩乐聊天地的更新

我嫉妒眼红心有不甘呗

现实一点,还是打起精神面对得面对的
乖乖收拾好了熄灯就寝,明早还得陪老爸去见一见 Mr. 白袍

4 comments:

  1. wei wei wei... these two days you've been extraordinarily quiet... very unusual... having a heavy heart? reluctant to go back? dun worry, my dear... don't you remember that you've been back for a month? we're gonna meet very soon... time flies and time never waits... clear your mind and do your best for the next semester... coz you'll get rewarded with catching-ups-with-friends by the end of the year... =) who knows i might bring good news to you... *wink* which i think is almost impossible..

    ReplyDelete
  2. 外面的世界,总是令人又爱又恨。

    但至少,你还有一个温馨的家庭=)

    ReplyDelete
  3. Wawei,
    i've been extraordinary quiet? you sure? i thought i'm still the old noisy one ahahahahahaha! jun's so gonna to onject if he sees your comment xD
    the time when we all will meet again will be at the end of the year but i think i will only be seeing you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ah since you will be staying for a longer period in singapore.
    so enjoy your break to the highest point ah! hanging out with the bunch of people is the entertainment you can have besides working :S
    good news! you know, i'm always looking towards to it xD


    剑魔.令狐冲,
    你什么时候化身剑魔了啊?哈哈
    对啊,除了家人之外,我还有一群很要好很贴心的好友们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练功练到走火入魔,所以变成“剑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