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再来一点,正面的元素

今天开始上课了,晚上六点,放学时间不知道
昨天去了趟学院,有些资料对学生而言很重要
可就是有这样的职员,一问三不知功课没做好

鸡蛋糕,这样的态度真得很让人抓狂啊
没有统一的系统,一样的问题可以有好几个不一样的答案

这样我该听哪一个咧?

还有噢,把学费原银退还并不是人人都受的王法
我要的是上课,不是要你们把我爸苦心想办法缴了的学费
像烫热山芋那样不负责任地又扔回来

如果不能再上的话,我们会把学费 refund 给你们

这个时候 refund 这字眼还真惹火,我满肚子不满噎着了
可不可以赶紧让我们安心地上课咧,虽然有时候我还是会打盹不专心



在外头最让游子烦心的就是吃,尤其是没得自己下厨
这问题很大很令人头疼啊,等下该吃些什么仿佛成了天底下唯一没有下文的问号

今天的午餐,和昨天的午餐是一样的,除了温度卖相
因为胃口小嘴巴大,结果吃不完却又不好意思就这样糟蹋
在眼界的另一端还有成千上万挨饿的大人小孩,我太幸福了不必吃饿肚子的苦头

冷冰冰的隔夜饭,我有一点反胃啊怎么办咧



脚趾甲换了个色调,前所未有空前绝后的尝试
整体看来有一些突兀的紫褐色,是眼眸使坏的白老鼠

啊,对了,得添个鞋架
楼上住了个白领房客啊,女子的天性,无论是丽人学生不分阶层
单单三两双鞋子根本满足不了不安分的女人根子

新的一个学期是值得期许期待的,只要不再患上雷声大雨点小的顽疾
再来一个展望龙虎榜的话,改懒归勤当之无愧名列榜首

很不环保的白色棺木里头的芝士鸡肉锔饭,它的大限就是今天
怎么办啊怎么办,改怎么完结它落在我手上就不再辉煌的一生

苹果芦荟低脂酸奶,还真是让人舒爽的清新脱俗

4 comments:

  1. 不爽咧...还Refund...

    何时咱马国天空那么蓝呀。

    ReplyDelete
  2. 涂了紫色指甲油,这学期肯定大红大紫,金版提名~

    ReplyDelete
  3. 雨夜小鬼,
    那是家乡的天空啊,要多蓝有多蓝
    有时候还可以透过夕阳余辉,看见云层的金边


    乐在琪中,
    现在大波澜过,一切都 ok 了 =)


    kukuciao~,
    大紫就好,我忌讳红色啊,哈哈
    金榜题名固然好,可是我只期望低空掠过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