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不想放标题

在虚实之间游走 在两者之间只能选其一的规则
会不会有人妄想打破这个魔咒般的定律

开始上课了 一个星期 心情依旧懒洋洋得一塌糊涂
不过值得嘉许的是 妮子居然没有打瞌睡咧

哇哈哈哈哈哈

刚刚给老妈发了简讯 此时此刻她应该酣睡呼噜呼噜打鼾了 明天早上就会看到
我问她 明早两个小的有没有上学去
听说明天将会有海啸袭击 一朝被蛇咬 弄得人心惶惶的

而且啊 两小的学校是沿着海岸线 看不倦晨曦曙光夕阳余辉
屹立了两三个世纪的守望者 那毅力无人匹敌啊

一朝被蛇咬感同身受 会不自觉地让惧怕之心开始颤抖发毛
是不是就只有这样心愿未了的人们会觉得害怕 因为很多事情未完成 待续

不行啊

我有念了一天一夜的麦当劳便当还没有如愿祭五脏庙
本来下定决心今晚发奋啃完的笔记还没有解开封套
因为会弄疼手掌所以得牺牲的指甲还没送上断头台
等我的百香桃子望穿秋水还被禁锢没有逃脱的缝隙

还有还有 更伟大的意大利罗马埃及 无数遍无数遍我梦见那里的文化艺术

最重要的是 我爱的和爱我的人现在不在身边 我才舍不得就这样罢休

就是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给自己借口 说现在还只是能力有限的娃儿
能够实现的不多 所以只好等自己长大茁壮 那时候再来拼命不算迟

却不知道 趁现在开始一点一点不计较大小的 一样一样小事情慢慢实行囊括
到真正茁壮的时候也不愧为壮观的景象 足以媲美世界奇观而不为过啊
回过头 足迹里头 沙子般凝聚的力量就是不怕微小的勇士精神

一个小小的梦想 再加上聚沙成塔的永不妥协
一加一也有不会成为二的可能 即使微于零都不要轻视

所以说 不要以为像想吃些什么希望成绩单漂亮一点
衣服希望穿得得体一些脚丫子的鞋子再艳丽一点
对身边的人好一点关心多一点多打给家人多聊多笑一点

这些都不是微不足道的一点 而是即将汇聚成河成江成海的水珠 不容忽视的小家伙



离题了离题了 好远好远咯
虽不知真假但我还是虔诚地祷告 希望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卦掉
佛祖啊佛祖 您听得见我的呢喃吗 会不会愿意为我自私的悬念加持

我还真的很渴望能一睹古代遥远的兴衰史啊 从繁华至没落

据说今天海啸泛滥 你准备好了没有啊

鸡蛋糕整个晚上了 脑袋不停转溜的居然是 吃吃吃

2 comments:

  1. 我知道那天有日食
    有没有海啸我就不清楚XD

    ReplyDelete
  2. ~不温柔の雨~,
    那个海啸啊,好像只是谣言啊
    可是我还是很窝囊的怕得要死,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