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祝你,愿望成真

找一首适合心情的歌 好好写一下今天

或许今天对别人而言 并不再怎么特别
可是我从昨天和今天交接的那几分钟 就开始忐忑
因为我害怕错过了那短短的一瞬间

结果 时间还是赢了不专心的我

我知道 那个时候 这个女士肯定酣睡了 说不定还和老爸比武
听听 谁的鼾声旋律比较优美动人

没关系 我算好了 她睡醒的时候就会看到
说不定还会一边看一边傻笑 被我说中了吧

用微笑掀这一天的序幕 的确不是每个人都能享有的福泽噢

有一个女人啊 虽然她的天职并不是受我们这些不知天高地厚小子的气
可是我们却理所当然的 时不时为所欲为 让她吃尽了苦头

打从 我们王者降生般在产房 目中无人唯我独尊的用哇哇声
换取她和伴侣泪水掺杂的笑颜 这个混合体名为 喜极而泣的感动

是怎样的胸怀 能够无私地包容我们的任性和无理取闹
一而再再而三的 堆一堆笑脸就没事了
却看不见她用指头 努力弹开那霸道的珠子

逐渐的一步一步从种子到开花结果 到底多少心思耗尽了
这几个小的连脑筋都显得珍贵不舍得转一转 想一想

当你问她 世界上谁最漂亮可爱
眉头也不皱的她就可以给你答案了 因为她就是你唯一的魔镜魔镜
你也是她唯一的 公主

所以其实原理很简单啊 当一个人把你看得比世界甚至比她自己还庞大时
成强烈对比的她自己就显得更渺小 胸襟宽不宽广早已微不足道

从友人的分享中 获益不少啊
有人说 每个人出席在你生命里 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Reason Season Lifetime
他们因此在你生命中与你合奏一曲 而后翩翩起舞
获得掌声的或许并不是他们而是你 可是他们可以不在乎这些

如果真是这样 她的出席的原因会是 Reason 和 Lifetime
你会从她身上学到些什么 得到些什么 失去些什么
这些什么什么一个一个汇集起来 将是生命中不可磨灭的

一辈子 你都会记得她
就像她用她的一辈子来兑换你的成长你的人生一样

好玩的鸟儿到了人头攒动的广场才会明瞭
广场上供应不断的饲料并不是绝世佳肴 疑惑并非想象的让人神魂颠倒
因为这个时候 你会异常想念你曾经白眼埋怨的虫子
不用你动手就直接进肚子你讨厌极了的虫子

这个时候你才知道 不管鸟巢怎么简陋不堪
他她一枝一枝找回来叨回来的树枝建立起的那个窝穴
风吹雨打不会坍塌 依旧为你遮风挡雨的温暖牌



或许念会计的就是那么点创意欠缺 不过这也是因为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啊
我并不热情如火可以吞噬整个冒烟的沙漠 也不怎么温婉融化同样冒烟的南北极

我的方式 她懂就好

因为我晓得 她会用心地听我说话
并不像我有些时候就只知道敷衍了事诚意欠奉

还是要很传统地说句

老妈子 生辰快乐

我的愿望你知道 可是你许下的愿望
有好多都不是为了你自己 而是为了老爸和我们

所以啊 你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迎接每一天
这样你才有精力去期待你的七月二十七 继续为我们默许愿望

你知道的 我们一家大小粗枝大叶
即使老大不小了 还是要劳烦你操心呐

这就是所谓的 父母子女之间无法了断的联系
总是一根细线牵动你的心弦 才下眉头 又上心头

刚刚 我听陶小生的 Angel

8 comments:

  1. 嘿,好久没过来看看了~
    最近还好吗?

    我很多念会计的同学是因为不知道要念什么才选这个主修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ppie birthday, auntie =)
    everyone is born with a reason.

    ReplyDelete
  3. JR,
    最近都 ok 啊,只是有点沉迷脸书,还刚刚 send 了个 request,哈哈
    赞同!我也是因为不知道自己还有哪里可以立足,贸贸然念会计 xD


    anyth1ng,
    i thank you on her behalf ah xD so ke qi -.-
    born for a reason, stay for a season :D

    ReplyDelete
  4. Aaaaaaaaaaaauuuuuuuuuuuunnnnnnnnnnnttttttttttttyyyyyyyyyyyyyyy aaaaaaaa...... happy birthday ler

    ReplyDelete
  5. 从来没看过你妈妈的样子
    现在终于见到了XD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auntie! zhu ni chang ming bai shui! hehehe

    ReplyDelete
  7. 乐在琪中,
    谢谢你啊!她的生日没有你老妈的母亲节盛大啊,哈哈哈哈


    可可,
    太小声她听不道啦,大声一点!啊哈哈哈哈哈
    谢了徒儿!


    雨の印记,
    庐山真面目啊,老妈平时比较低调
    和她的女儿完全不一样,啊哈哈哈


    Daphne,
    thank you ah pin! i will tell her again 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