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我没有神志不清 违规的是指尖


只要是做自己想做的 就真的不需要任何催促
按下快键的力量也可以省了下来 就整个 standby mode 启动了

我可以不知道时间分秒流失的一整个晚上 直到恍然大悟的时候
我可以想象 影响中纯净的村子我不曾亲自耳闻的公鸡啼 那是全新的一天最朴素的开始

手上恋恋不舍的 我命名 cookies 的袋袋 没什么原因就因为它褐褐粗粗的

想起了 就这么自然仿佛理所当然的 一面之缘的乙曲奇
记得吗 大约一年前 我们初次见面多多指教

你现在怎样了 是不是还是一样印象中那样享受一个人
又或许 你根本就很讨厌形影单只

又或者 我印象中我所认为的 根本都不是你

我把不喜欢的都自动归列在名单上 去一个勾一个的好好安顿
不会不会 妮子压根儿不提倡暴力相向 我会假面慈善地把你吃了你却浑然不晓
别害怕不要操心 我比较容易不喜欢 物 多于人

即使不喜欢 我依旧不会推切 这不是委曲求全的译本
只是 尽该尽的责任而已 虽然我一向不尽责

所以 还是会用稍微短一些一个晚上的时间 敲敲打打
我努力压抑想要展翅的念头 依旧考验定力地静坐
不走不走 我势必完成这一章节 再随手擒来好一大包的 M&Ms

会计自身并不好玩 有趣的是心态 真正符合体统的学院生涯满了两年快要半了
这是第一份这么正式符合学院生形象的作业啊 八千五白字

完成了 一千五百个

期限星期四 交情淡如稀薄茶水的导师说 他想先看看四千五百个
如果我的记忆力依然可靠的话



现在这种时候氛围很矛盾 明明就半迷蒙的眼
可是扑通扑通那里却明亮得很 一点都不像嗜睡的眼神

在这个时候 我似乎可以更彻底更透彻
想一想理一理 反而光亮的时候无法正常运作的思维

所以经常 梦境似乎比现实精彩

再不休息就要被斥了 眼睛也有自身无法承受的重量
这种时候啊 尤其音符催化下 更适合想念牵挂

嗯 应该心里有谱吧 想念牵挂投奔的那个方向

现在舌尖上那番滋味 是再也熟悉不过自小习惯了的鸡翼味道
还有 不要忘了把包装冲泡奶茶拐回家 那香浓醇厚可以直接放映下午茶的复古悠闲

晚安 也顺便早安

东海在哪里 地球仪上根本不会出现的海域
那是虚幻的路线 明确地指引它们的目的地

如果 这世上真存在着 可以颠覆虚实的恶魔果实

6 comments:

  1. 妮,你的文章一篇比一篇越来越深奥到我快看不懂了:(

    ReplyDelete
  2. 加油。。
    幸亏我现在不用写个八千多个字的作业...
    杀了我算了..

    ReplyDelete
  3. 加油。。
    幸亏我现在不用写个八千多个字的作业...
    杀了我算了..

    ReplyDelete
  4. (?樑橋的替交白黑做次再又)

    次上
    魂靈 的凡平甘不
    ?飛想力极
    (嗎是)

    次這
    業作成完力定驗考
    ?子肚飢卻
    (嗎是)

    啊子妮
    了懂不看越耒越是 丹

    (的球沒抓常丹--呵呵呵)

    ReplyDelete
  5. 剑魔.令狐冲,
    对啊,有时候会不自禁地羡慕人家
    真是不好的习性啊,呵呵


    晶,
    阿晶你的华语不要退步啊,我的英文很差讲英文就更惨
    慢慢来~我会尝试改进的


    乐在琪中,
    放心~因为上了大学你也会有这样的体验的
    要拭目以待啊,啊哈哈哈哈哈


    丹,
    你的理解能力不差啊,几乎都知道我在写什么,无论是极力想跳想飞,还是饥肠辘辘,呵呵
    不错噢!*竖起拇指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