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早上五点半 我盯着作业睡不着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认真地完成作业 虽然敷衍的成分也不容忽视
整理资料并不是一件易如反掌的 easy job 大错特错

我把日历翻到了九月 尽管前几天还忘了
语录还留在七月的但愿你每天都是快乐天

一口气 我跃过了两个月的辽原

老爸的语气越来越疲惫 工作太累了 依旧得继续
他有他必须扛起的责任义务 不是想喊停的时候就可以停下来喘口气的

老妈的身子越来越怕黑 时间太久了 习惯成定律
她有她成年累月的习性忧虑 不是说应该多想想自己就可以高枕无忧的

你们两个啊 为自己多想想不是罪过
所以请二位两老 务必疼惜自己一些些
给我们买好吃好穿好用的之余 不要忘了为自己也多添一份

多久没有听见老妹叨叨絮絮的碎碎念
多久没有看见小妹猛虎扑羊囫囵吞枣

两个小的又没有在家里封王称霸不可一世

睡不着 除了找人说三道四劈里啪啦之外我找不到更好虚度光阴的理由
啊 我有很用心地在写作业 只是黑色圆珠笔鸡蛋糕地爱找茬

早安世界

荒谬 刚刚调成珍藏模式的日历 我又不能自已地
用短短一秒的时间 咻了两个月

想家的原因只有一个 共享的不分你我 心照就好不必明示

开斋节最振奋的不是马来同胞的期待
而是可以放假回家游子古诗般的情怀

3 comments:

  1. 呵呵呵。我三点也睡不着,但懒得打开laptop 上网 T.T

    ReplyDelete
  2. 什么话,早上五点都还没睡?

    小心身子有一天承受不了。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九月假期会回吗?我应该也会 :)

    ReplyDelete
  3. 剑魔.令狐冲,
    漫漫长夜,你最后是怎么入睡的?
    那天,我早上才入梦


    阿邦,
    有时候可能是想得太多,好思想坏思想混在一起
    嗯,我会回去,现在就等你的消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