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只是想给自己一个借口吐口水

很奇怪啊 平平淡淡没有起伏的 这样过一天其实也很好
可是没有缘由的 我却希望此时此刻它可以 没有顾忌大闹一场

我说的是 心情

心静自然凉这个道理是不是经过实践才下的结论
最近异常酷热 我也期待它不是歪理 就痛痛快快实实在在给心灵落一场倾盆豪雨吧
干燥得很我不舒服 过于黏腻我会晕眩外加呕吐
这不是经期之前的借机横行 过分清闲只会徒添无理号令

鸡蛋糕 真的非得将好好一个原本可以安然度过的夜晚敲碎搞砸
来一点 可乐加 mentos 的意外元素吧 我需要惊喜刺激

我在找 一首歌一种心境一般境界 可以复苏换了床单盘坐的我
我没有不妥 只是想向自己撒撒娇闹一闹脾气
证明我还是一般活生生可以掌控七情六欲无所不能
一成不变无红无绿的生活不会就这样给我张 red card

有时候一些失常的举动 不过是为了证明自己还是自己 没有成为谁的傀儡

有时候心境的快乐很零碎 并不是因为一件事一个人就可以得到完整的愉悦
我在收集这些碎片 从很多事很多人很多天 慢慢证明原来快乐可以像雪球一样
越滚越大无止无休无境无界 即使这样的逻辑或许就只有自己拥护了解

越想得到越想操纵 它就越抽象越不愿意被人们随之定义
宇宙万物 确实没有什么东西愿意让自己身上绑满了绳索
就这样 忽左忽右一上一下地 完全失去自主权

有很多想法 一词一句描不出来 描不出来成了虚空
不用讶异 因为有时候我也不晓得自己正在想着什么
据说就两个拳头大的那空间 千回百转来来去去的太多
不想整理也没这个必要 就随它去吧

很快的 一下子就过眼云烟我再也记不得了

没有必要用彻夜未眠数星星绵羊的天真情怀 去换一个成了定局的局部失忆
我一直达不到的承诺 居然是答应了家中两老千叮万嘱的早点睡

还有 今天晚了给老爸打电话 他有没有睡前挂念我




为什么耳朵不能关上 费尽全身力量却还是听得见世间低语
为什么嘴巴能够紧闭 扪紧了人们却还是忍不住地七嘴八舌

一双耳朵可以同时倾听东南西北笑声失落杂七杂八
一张嘴却不能够为所有人辩护解释甚至为自己说话

人类奇妙的构造 叫我怎能不赞叹

might as well grab my M&Ms and munch as if the next second I will get choked
never ever want to make mood swings my habit or even daily routine
you know, this does no good to the world and people
who are both fatally ill, taking the route to the endless darkness as an ultimate indulgence

ah forget about it
perhaps some incredible imaginative characters will draw me the curve

applaud, when we finally make it through till the end

4 comments:

  1. 人,本来就是很奇怪的生物。

    不管怎样,我们都要获得更有价值。

    生命是还有下一世的...

    ReplyDelete
  2. 有时候没事情.我会特地找一首歌,让自己哭一下...要不然我会觉得空虚...

    ReplyDelete
  3. 剑魔.令狐冲,
    嗯,人生的宗旨莫过于让自己觉得有价值
    相信下一世,是因为我们的宗教信仰啊


    Qmiao_miao,
    那什么歌最让你有感触最催泪啊?
    这样的经验,我很久很久以前也有过,呵呵


    雨の印记,
    嗯,所以我们耳朵有两个,嘴巴却只有一张
    人啊,真得很奥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