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再强悍的人会不会也都爱听故事


现实与故事,本来就是不交集的平行线
不要去改变,更无需奢求改变些什么
即使听完故事之后热泪盈眶依依不舍,拭干了
你还是得接受它们本是两回事,这铁一般的事实

很多人之所以爱听故事,甚至会为唯美的故事而感动
除了知晓现实中他们无法碰上这样的机遇之外
更让人悸动的是,奇迹似的他们还保有着

一双倾听故事的耳朵,一颗还愿意相信绮丽、孩子般的心

听故事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听完故事回归现实却是一种成长的预习

7 comments:

  1. 何时要回来说故事给我听?
    让我感动一下下

    ReplyDelete
  2. 丹,
    好像第一次听你这么直截了当说,瞭
    哈哈


    乐在琪中,
    不用听我说啊,我没有唯美的故事可以说咧
    倒是你,最近文章多了一个,‘他’
    我有兴趣噢!xD

    ReplyDelete
  3. 故事這東西,
    是生活裡不可缺少的必需品..? =)

    ReplyDelete
  4. Mr.Ed,
    嗯,有点过于奢侈不实际的必需品,却会上瘾
    还有,你的照片,都拍得好好

    ReplyDelete
  5. 我喜欢讲故事,也喜欢听故事 : )

    亲爱的,最近可好?

    ReplyDelete
  6. 鲁比,
    嗯,我比较喜欢听故事
    所以啊,我喜欢到你那里听时而浪漫时而辛辣的故事,然后悄悄离席,呵呵
    最近呐,都不错,正在慢慢培养好习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