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早睡早起,让我莫名的感动喜悦

靠直觉起床,还真得比闹钟还要可靠
省下了起床脾气,还有赖床的小憋扭
这样人也可以精神一些,元气更饱满

老爸老妈,我都有很规矩的尽量早点睡觉做梦
所以你们不用瞎操心啊,虽然我知道即使我这样说了
你们还是免不了一整天挂在嘴边叨念,天下父母心也

接下来要认真改改的,应该就是饮食习惯
如果今天早上的白粥算不上是米饭,那我就已经有好几天没碰白饭了

麦当劳的 Premium Roast Coffee,不过是经过包装过后
道道地地的咖啡乌,我只需要两包幼糖两包奶精来调出我的喜好
hash brown 冷掉了就不好吃,可是我现在还不想把它一口气吞掉,留着当晚餐好了
还有可以饱腹的 Egg McMuffin,这样就足够酿成没有仪态的呃~一声

我知道能够在九点之前起床对有些人而言根本就是举手之劳
可对我这名副其实的懒虫睡圣而言,却是天一样的成就骄傲
希望这份莫名的感动可以恒温很久恨久,成了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最好不要像流星,即使流星的尾巴很夺目闪耀,可是余温却不够让我取暖


还是会想念那一片汪洋


升格当夜猫子达人好久好久了,一下子就八个月,一点都察觉不到嗬
最近会觉得身子有一些小小的不妥,到了这样的非常时刻
才知道觉悟啊这妮子,希望还不会太迟

刚刚起步的旅程,我还有很多人事物风景要尽收眼底
我还有很多自私兼没人性的愿望梦想还没有开始筹备实践

一个人,非得到了最后关头才知道觉醒
这是人类一贯的愚昧与无知,还是亡羊补牢天赐的好运气

好了,难得的精神抖擞奋斗去!

4 comments:

  1. 早睡早起對我而言是一件很難的任務..
    靠直覺起床簡直更難.. Orz..
    有時候鬧鍾也叫不醒我.. @@

    Hmm..看來我也許有嗜睡症.. Orz...

    ReplyDelete
  2. Mr.Ed,
    以前我也靠直觉起床,不一样的是那个时候太阳已经挥手拜拜了,哈哈哈
    闹钟啊,有时候一点也不重要,因为它失责了,拿嗜睡的人们没辙

    ReplyDelete
  3. 好久没来啦~
    最近可好?

    我也是自觉醒来的
    很早,7、8点就起来了
    不懂是不是平时上课5点多醒来的关系(很早)
    现在假期,也是很早起

    ReplyDelete
  4.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最近都过得很不错,慢慢调整了心态的关系吧,呵呵
    起得早这样很好啊,我也很努力地正在改变夜睡的坏习惯,我也要和你一样早起,虽然不容易,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