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整个晚上我只睡了三个钟不到

有没有试过,以为沉睡了很久很久,却从一个梦境
慢慢缓缓轻轻地醒过来,间中有些挣扎并没有这么平静
而且虚实,你分得异常清楚,你知道自己即将苏醒却渴望继续沉睡

却不能

早上四点,故障了的草莓闹钟,微弱的灯光下时分秒针依旧清晰挥摆着
这就是苟延残喘的毅力与志气吗?

一个人辗转难眠,让脑袋渐渐放空不要逞强
鸡蛋糕,此时此刻要再次入睡还真不是普通的难
想找个人说我失眠了怎么办,即使这样很自私
我睡不着,所以就有资格扰人清梦让他们听我说房间是怎么被点亮的吗?

最后我并没有摸索着和手机一同窝在被里
并不是因为替别人着想,而是因为找不到可以分享这个点燃房间过程的人

可怜可悲吼

早上九点,楼上两个游子兄妹回家去了
房东老人家她也应该喝早茶去了,传说中的 home alone

我让衣服享受十八岁未满的晕眩感,再拿出去,晾在太阳底下去一去湿霉味
就像是抽了烟却不敢让伴侣知道的痞子一样用口香糖还有喷雾欺骗自己欺骗别人

老妈说,这只有晒过太阳的衣服有的味道,很好闻的
顺便,也晾一晾好就没曝晒的我,都快进化成霉女了

真希望今天一直持续好天气,都知道的
天气,很容易就可以把玩一个人的心情

天晴,仿佛没什么比眼前更为重要,我只想跟着感觉活着真好
甘霖,原来我的心情也会有人明了,在雨中流泪没有人会知道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从梦境回归现实这五个小时多,我还没有洗刷
只是上了个厕所让自己好过一点,因为实在很急憋不住了

忍着重重的口气,我期望着再次睡着
哪怕就只是一个小时,再来个正式的起床仪式后才洗刷

为什么这样奢求睡眠呐

因为啊,等下一点,我的周末将挥霍在
长达九个小时我并不怎么愿意却必须得面对的课

女孩子们,适逢国庆难得假日
要不要,我们来一餐好的

突然好想念清蒸鱼

等一下午餐,我打算要一份黑椒鸡饭
再加上三酸,即使我曾经听过人们说嗜酸的女孩子大都不孝

都是传言道听途说呗,补眠去~

5 comments:

  1. 读到那些美食名字,我也想吃噢 xD

    ReplyDelete
  2. 昨晚我也只睡了三个小时,因为要应博友的要求写Langkawi的资料给他。。。

    ReplyDelete
  3. 我睡7、8个小时(假期)
    如果有上课就应该是大约6个小时

    ReplyDelete
  4. 耶柔米之钻石花,
    做么突然把名字换掉啦?冲儿的转世?
    那天我吃了黑椒鸡饭和南乳肉饭~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天啊,牺牲睡眠为了博友,很贴心噢
    是我也会感动啊,呵呵


    ahgal_0910,
    今天我和人家有约咯~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你的生活习惯很规律啊,真好!
    今天最后一天假期,要好好享受再收拾心情上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