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想要发奋的决心像软糖~



煲了一整个下午的港剧,有的没的装进了脑袋,又再给它抽干

都九月了吼,农历七月
在四个月半就可以焕然一新地宣告自己快二十二了

都已经二十一要二十二了,还不会打算自己的事情

老妈不知在何年何月这样念我,我自顾自嘻嘻嘿嘿地带过~
没关系啦,有两老这样念其实是幸福的,只是很多时候我身在福中不知福罢了

噢对了,有一件喜事要昭告天下,热辣辣出炉的皇榜
就是,妮子终于改邪归正,啊不,是改晚归早
终于把故障了的生理时钟,用强硬手段收服了

虽然这样的强制行动换来了,不定期要来就来的,毫无征兆性失眠

有时候梦做到一半就半苏醒,瞄了瞄窗帘,最近我都用天色测时间
若是没有橙黄橙黄这样象征性的色调,我就赶紧噢嘛咪呗咪哄继续入睡
什么都不想,睡觉睡觉睡觉睡觉这样哼着不知名的摇篮曲

我才不要沦落为失眠的败寇咧,它得益的嘴脸很欠揍

好!一鼓作气地就这样,去完成作业吧!
玩也玩够睡也睡够懒也懒够吃也吃够应该动一下了

哎呀再等一下下,等吞完了优格再说吧~

meet my new roommates, though i really dont like sharing my room with them
Antonio, the ant who loves partying regardless day and night
and, Liz the lizard who is just to shy to introduce me her family

Antonio stinks
Liz loves to chit chat only when i'm asleep
ridiculously and intolerably, i can smell him and hear her

6 comments:

  1. only one ant one lizard? oi bising wtf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正是,身体健康很重要咧 xD


    madam.p,
    apparently you only read the last two paragraphs -.- who bising! your henry ha -.-

    ReplyDelete
  3. obviously -.-

    no ah. the september september bising. hahaha

    ReplyDelete
  4. madam.p,
    where got bising i like that song recently ah xD wei you sleep liao ha!


    天狼星 Ivanov,
    原来男生也会喜欢吃软糖噢?我都以为男生不嗜甜,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