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小的长大了

越洋电话很重要很稀贵啊,尤其是你看见拨电人是,妮子我
喂傻婆,做么没有接电话,是不是在忙啊

一个小小个儿的,所以让人误以为她很好欺负,是一个百分百的 easy target
现在人们找晦气都专挑看起来毫无杀伤力的小妹妹,哎哟怎么这样啊

这个世界很美丽,是因为错觉无声无息地遍布每一角
就连她,给你的或许也只是一个错觉
很美很美美得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的幻觉

所以,不要看她人小小,她的心很大
虽然只能装得下一个人,可是却可以包容很多人

你啊你啊你,自知理亏的就检讨检讨一下

离题很远了,回来回来

一个小妞,名副其实的小妞一个
从十三岁开始就没有再长高的不止我一个,这是一个,让人窝心万分的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啊,我不会埋怨自己个子过于矮小
因为我知道有一个人在操步整队的时候,会一直站在我的左边
她当第一个,我乐于当第二

人的脑袋是个很奇怪的机械,该记住的完全不进脑
不该记住的,偏偏留在脑海定居不走了
当然有些回忆,是不会忘掉的,即使经过时间拼命的搓洗
还是一样鲜明,尽管其他片段都已经逐渐失色了
有些经典中的经典,想起的时候我还是会鼻孔吹气一个人傻笑

从十三岁那个蓝色裙摆好长的女孩子,到现在那个即使很生气很委屈
却还是会忍一时海阔天空的女子,她经历了一段磨练与成长
她是一个会让人很容易心疼的女孩子,即使她总是热情洋溢
像是寒冬中不枯萎的向日葵,让人心旷神怡得奔放着
人们目不暇给的欣赏着她的绽放之余,也会心疼她被白雪冻伤了的花茎

那个时候她到海外念书,身边虽然有个伴
可是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我,还是会为这个小孩子瞎操心
小孩子小孩子,有些小孩子的天真在她身上依旧有迹可寻

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唤她孩子气的一声 Little




傻婆,现在有人在那边可以照顾你,同时你也可以和他一起成长
体验一些别人不会有的过程,虽然有时我会噗嗤一声不小心偷笑
那是一件让人很心安的事,因为我知道当有人又再欺负你时
有一个人会帮你分析解释,当你又进步乐一笑而过说没关系
有个人会摸摸你的头说,好乖噢我的小不点儿又长大了

二十一,有些人会说这是人生中其中之一的重头戏
不过啊,只要每一天都可以很快乐地过
哭与笑一个也都不要错过,应该挥霍的时候就挥霍
应该探索的时候用心探索,这样每一天都是重头戏

所以,相信你自己也可以画出属于自己的弧度
不要急着上色,因为有时候颜色并不代表缤纷
无色的境界,也有属于你的调调你的风采

小的,祝你二十一快乐
日日夜夜都可以充实精彩

这个生日你得到了最珍贵价值连城的礼物
你说,不要活在对一个人的愤怒与不满中
那等同于将别人的罪过,惩罚在自己身上

双手拇指向你致敬~

2 comments:

  1. Thank You, Sapo!!!!
    muack!!
    touched! touched!!!

    ReplyDelete
  2. little,
    so that you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r 21st big day! muaaahhhh!
    :D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