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她吻了一百个男人来纪念,我只要想着一个人就好

今天晚上,老朋友一个两个约好结伴去K房解放
我在家里,安静地闻着宅女的霉气湿潮

二十一又六个月,应该禁忌的事情还是有的
虽然有时候我会看着同年龄甚至比我小的朋友没有门禁而羡慕一点点
不过如果要老爸老妈担心我还没回家而睡不着
这样就太不孝了一些,我也不会唱得畅快一直心挂挂

所以,我在家里凑凑热闹
facebook msn 部落陪老妈小妹煲港剧我转头跟老妹说
那个人要死可是跳楼怕压死人上吊绳子又抛不上树烧炭自杀怕弄脏人家的屋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从书堆中缓缓伸起头来,很酷很臭屁地给了我一个翻白眼




今天女孩子推荐了一个部落给我,有一个思想很不一样的女孩子
在我很向往的那个国度很不一样地生活着,法国的巴黎

因为留学所以在巴黎待了两年,起初她打算再留多一年
这样就可以升了个硕士身份,可以让爸爸妈妈阿嬷骄傲地连睡觉都会高呼呼雷
过后,很多很多个夜晚入眠之前她脑海里飘洋过海
跟随她到了巴黎这个浪漫都市的狂想曲,她决定让它们在五线谱上起舞

她本身就是一个充满艺术气息学音乐的女孩子
弹奏曲子难不倒她,难的是,怎样付诸行动,让想的变成做得到的

即使外界的眼光诡异赞赏各不一,她依然忠于自己的想法
能够不去在乎外界的摒击,依旧实行自己想做的
说起来十分简单,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得到

豆杨,在巴黎吻百个男人

里面的照片都很漂亮,摄影师把照片都构得很有意境
上面那一张是我一眼就喜欢的,很简单的白色背景
一个男人一个女人,他们并不相爱,只是籍着当时的感觉简单接吻

所以,我偷偷的采了下来,这样会不会被控诉啊

老妹问我,要是你女儿长大了也有这样的想法你会怎样
我说,到时候再看咯人的思想会随着时间发酵

她用一百个不同的吻记载着她的那两年
我用此时此刻实在的心情记载这一分秒

若是想念真的会让一个人打喷嚏
那么,在一个人上课的时候想着他让他因为哈嘁而分心
是不是一种罪过

难怪,我冲澡的时候 Johnson&Johnson 咻的一下喷到了眼睛
这,也算不算是一种代价一个惩罚叻

11 comments:

  1. 啊,我很喜歡她的勇敢!
    管她這麽做的用意是什麽
    就是喜歡她的實現夢想的感覺

    而且接吻罷了嘛,都不是胡搞
    就算胡搞也管我什麽事?XD

    我也想來一個《子源百吻》XD XD

    ReplyDelete
  2. oiiiiii i also like that photo so much in the very first sight :D another coincidence? :P

    ReplyDelete
  3. :: 子源 ::,
    对啊,这个世界这么浩瀚,要是事事我们都觉得不对,那生活也或许沦为仅仅生存了
    她说了句名言,要害怕的很多,能做到的却很少,而且只是蜻蜓点水的吻,点到为止 :D
    子源百吻!我第一个支持啊,哈哈哈
    需不需要一个顶级摄影师?xD

    anyth1ng,
    omigosh you also like that! deng deng deng lo we have so many same views! ngengenge~
    maybe in our past lives we were twins ah wei xD
    that photo really nice ah i super like! simple but got feel :D

    ReplyDelete
  4. 我也有看到这新闻..
    她很勇敢..

    ReplyDelete
  5. 那她是叫路人帮忙拍摄还是朋友?
    好好奇~
    很多张拍摄得很漂亮~巴黎果然是一个令人陶醉在浪漫中的地方~

    ReplyDelete
  6. CurryNi*妮,
    对啊,十分十分一百分的勇敢!
    因为地球上很多很多人都不如她啊,对吧?


    ET女子,
    她找了她一个朋友当摄影师,名字好像叫向振华
    对啊,张张都很漂亮,角度拿捏得很对味
    因为八卦心态在作祟,我用一个晚上看完了相关文章,哈哈哈
    有朝一日,我也要飞往那个浪漫都市

    ReplyDelete
  7. 我也有在跟她的部落格……呵呵

    ReplyDelete
  8. 哦?所以你想要做攝影師還是模特兒?
    *羞羞* XD

    ReplyDelete
  9. 皮蛋,
    看来她的知名度还真响噢,呵呵
    我也一样,最近都在看她的文章,看她一步一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感觉很奥妙


    :: 子源 ::,
    没有精湛的摄影技术,张脸又不够上相
    我……还是安分守己在旁边替你拿水壶递纸巾,擦汗你自己来好了
    *沮丧* xD

    ReplyDelete
  10. 哈哈,如果我有實現計劃的衝動
    我會請你幫我拿水壺,遞紙巾 =P

    ReplyDelete
  11. :: 子源 ::,
    义不容辞!要不要也顺便撑伞?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