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爱不是罪恶,我们却一直承受严惩

有时候眼睛看得见的并不一定是真相,我十分相信这番言论
所以,一向来我都很倚赖自己所谓的自觉,因为我觉得

用心去判断,八九不离十准没有错

所以一个人的外表印象只会暂时蒙蔽了我的知觉
可是内心深处藏着的,却是对这个人的原始认知
藏得很深很隐秘,深得让我跨过窟窿看不见蹊跷


you are cool you are hard, but you can't run you can't hide.
we can see we can hear and we can feel,
because we love you though we may not know you that well.

:)


我一直深信自己的感觉没有错,迷宫中一定会引领我到正确的出口
或许你看起来事事不在乎不介意,其实里面你并没有如此毫无知觉

你也会痛,只是你独自隐忍选择不大哭喊痛

最近打字说话总是习惯性地加一个小笑脸或大笑脸
是女孩子这一年来灌输的意识,我渐渐融入其中了
其实有时候,真觉得这些符号简单却不失内涵意义

我把头发理一理,女孩子看了照片讯息说很短
没关系,至少发梢的干黄枯萎已经被处理掉了
这样仿佛觉得形象也新鲜一点清新一些,错觉

难得的暂时开恩先放过这可怜的三千发丝,不染不烫不折腾
等头发长了,再看看怎么处置,我也已经厌倦这一圈圈的发
倒是有些想念十九岁那年,自然微曲,不规则且称不上秀发

可是胜在够自然

很想见一个人,因为我知道她没有表面那么坚强勇敢
如果我自作主张主动抱抱她,她会不会嫌我多事鸡婆
不管了,即使我知道我认定的不过只是我撰写的诠释

我还是忍不住地想知道她现在心情怎样了

鸡蛋糕,有时候真想捅那些天杀的一两刀,不够的话加插几刀
如果杀人放火不犯法,这样肯定就没有人敢再欺负我身边的人

无可奈何,我活在一个有规则有条理的世界
而且从小就被调教成一个,奉公守法跟着规矩跑的死心眼

7 comments:

  1. 我倒觉得你圈圈的发很迷人耶~

    呵呵呵。不过,若要改变发型,也许会是一件好事的。

    ReplyDelete
  2. 会有另一片天空,,有着雨过天晴的彩虹,等着风筝。

    ReplyDelete
  3. Very ironic that the romantics are the ones who can never find the right guy while those cynics end up falling deep and hard.

    steal from mayzhee one wtf

    ReplyDelete
  4. 剑魔.令狐冲,
    迷人啊?这个圈圈应该还有一两个月的寿命,哈哈哈
    对啊,换一个发型,也顺便换一份心情


    Anonymous,
    嗯,风筝最后会找到一片属于她的天空
    天空之大,总有可以栖留之处 :)


    madam.p,
    next time i shall learn to be the selfish one we learn together mau tak? like that we can help defend each other's pride xD

    ReplyDelete
  5. [你也会痛,只是你独自隐忍选择不大哭喊痛]

    这句话,说到我心坎里去了。。
    因为有时说出来,别人反而会更加的反感,何必呢?

    ReplyDelete
  6. 剑魔.令狐冲,
    这个转变也不错,我不会抗拒,哈哈哈哈


    hy,
    这是一定的啊,只要是人,我们都会痛
    我相信啊,一定有一个人,会尽情地按静听你喊痛,不要放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