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听着 issues,和笔记处得也蛮融洽

因为答应了老爸老妈,也答应了自己和已经不耐烦在抗议的身体
所以就乖乖地当了好一阵子的好小孩,不再熬夜,十二点就上床睡觉
今天啊,就让夜猫子的心情升温一下吧,温温的就好请不要沸腾

最近觉得自己很不对劲,成天爱往外跑
外,指的却是学院的图书馆啊
一个小丫头,手上撑着可以敲坏脑袋厚厚的笔记
兴致勃勃地就这样到图书馆去,温书咧

没办法,只要一回到家就习惯性地接通网络自我畅游
游啊游的,一下子就不见踪影看不见旁边桌上的字字珠玑

所以索性果断一点,决定将一整天都败在学校了

当了学子这么多个秋冬,这个学期我才真正意识到
时间真得真得不够用,而且一直以来都不够用
可是我却花了二十一年的时间来领略这个道理,会不会脑筋慢了一点

朽木可雕,孺子可教也

这,只是失常案例一

一时兴奋过度,给衣柜添一份温暖
找了好久好久好久的 boyfriend tee,虽然不是原先所想的格子
而且还稍微大件了一些,基本上都还算满意

还在想,该不该添上 clincher 修修身
这样或许看起来就不那么单调空荡,衣服看起来也会小了一号
即使宽松也一样散发着慵懒闲逸的休闲味道



距离上一次熟练的自拍已经是 N 年前的事情了
现在要抓一个满意漂亮的角度还真不容易,PH 值一到六渐渐在手臂发酵

近日很不像自己,只要我太过于在乎一个人
我就会慢慢地让那一个人侵蚀我的日常习惯
并不是毫无预兆,只是我一直在极端的两处边缘徘徊,举棋不定
应该不应该是对是错,我似乎耗了太多的时间去思量

keep saying yes when my mind saying no
- Issues, The Saturdays

我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也可以是一个自信冷静的军师
那是因为我的身份只是个旁观者,所以双眼也自然雪亮一些
等到那一把火烧到自己的时候,我才知道喊烫,体会那炙热

女孩子说,我其实早就放宽心已经对自己 said yes 了

暂时克制自己不去想这么多,等过了这个假期再看着办
我还是要皈依一向以理智为荣的自己啊,保持清晰思维
follow the flow
though I'm eager to secure it in my grip, the glow

难怪最近可以日日夜夜不厌倦就只听同一首歌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没长大,最喜欢的是这一句

why fight it cant hide it, truth is I think I like it

我说啊,不理智可以杀死那个 i-think-i'm-the-coolest 的冷血生物
然后就那一瞬间,就 someone 神不知鬼不觉地
偷走了我的气息,一个可以让我的脑浆不正常流动的神奇人物
思路混乱是他爱耍的把戏,也是他最要命的武器

束手就擒,刀俎鱼肉,我不要不要不要~
失常案例二,case closed?

丫头再怎么强悍也会打呵欠,所以晚安世界
待会儿等待我的除了依旧东升的朝阳
还有一连九个小时杀人不见血的课堂

祝我,好眠一整夜

4 comments:

  1. 雨の印记,
    嗯,我睡得很好啊,还差点上课迟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ello! First time visiting your blog. I love ISSUES too! ^__^

    ReplyDelete
  3. Xweing,
    warmest welcome to you :)
    ya i'm so into the song too. even after few days sticking to the same song, i still like it, a lo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