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十月我要,打胜仗的勇气与信心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可是我总是想得比较多,内心里一场激烈的竞赛
决心和机会一直在斗争,这样的拉锯锐利磨损下

勇气总是轻易败阵下来,漂亮胜仗还是很远很远

it's so shitty and so hard to be brave
what the f.

我有些丧气地,对女孩子这样说
那个愿意当一个晚上的胆小鬼也不惜把勇气借我的女孩子

勇气不是天生的,我想我是磨练不够
做与不做,象征似的只有一个界线在中间
殊不知,这样奋力跨过去
我花了多少考量多少精神,鸡蛋糕很不幸的却还是窝囊包一个

不想了,明天有课,我立志当个不打瞌睡的好学生
知道吗,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在课堂上睡着了
当然小小梦游还是一定要的,那是我的荣耀

淑女地敷个眼膜,我依旧疼爱自己,挑战一下眼皮的敏感极限

you came into my life and I thought hey,
you know this could be something.

最近不厌倦的一首歌,我最喜欢这一句
女孩子说,那是因为歌词往往唱出心事

remembering or not what you wore on the first day is not the issue here,
something matters more and you don't know it yet.

I know and, I will tell you.

perhaps someday.

4 comments:

  1. 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

    每天,一点一滴的努力都很珍贵的^^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所以现在应该开始努力,来建立属于我的罗马?哈哈哈

    ReplyDelete
  3. yo. luv this threa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