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我很好

我不忧郁不寡欢,只是有时候,心情很容易飘摇
即使这里四季如夏,我还是可以想象枫叶翩翩
然后一个人,闭上眼睛在虚幻的季节时空里

一个人清脆地踢着枯枝落叶,漫步,哼着知名的调调


可能我浪荡 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阵亡
我没有说谎 是爱情说谎 它带你来 骗我说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as i turn up the collar on my favourite winter coat, this wind is blowin' my mind
i see the kids in the street, with not enough to eat
who am i, to be blind, pretending not to see their needs
a summer's disregard, a broken bottle top, and a one man's soul
they follow each other on the wind, ya' know
'cause they got nowhere to go, that's why i want you to know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最近夜深了也舍不得睡觉,很堕落地甘愿被首首喜欢的曲子催化着
我知道啊,老妈子要是知道了又会念我了,我也知道,她是为我好

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写的人太厉害,知道如何掠夺一个人的心情
又或许,一段段唱出的不是凭空虚构的情节,曝露了心事也没关系

我说啊,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听着听着总是会想落泪

deep down in your heart you are sad wtf
女孩子毫不客气地回应,几乎是不假思索的

因为伤心的时候我听什么歌也想哭啊,她是这样告诉我的

没有啊,我一切都很正常,日子规律得仿佛心跳频率都已经早被设定好了
不需要任何劳动操作,因为它知道如何调节,已经养成了自然不过的习惯

嗯,真的,我没有投入太多情绪,只是唱歌的人太了得了,不是吗?

感官无法察觉飞逝的瞬间,没有重量好轻好轻,无重力地与我擦肩而过
还没从上一轮的战役完全卸装松懈,就得重整盔甲,继续抗敌嗜血搏杀

星期一放了自己一天假,只要是有关于课业的我都不想去思索
原来一个紧绷了好久的人一放松下来,真的不得了,大件事咯
有了这样慵懒的一天,我还会想要第二、第三第四、数不尽的这样随意的日子

你究竟知不知道,耳际播了又播的,到底是何方神圣,让我如此痴迷沉沦

不会压抑自己,也不会随性地落泪,我知道把眼泪带进梦里面的后果
这也是我理性的借口,不需要戳破啊,我想就一直保持着这样的镇静

不要让它太操劳了,不过分的负荷就好
这样它才能有足够的能量在适当的时候

肆无忌惮地,狂奔

2 comments:

  1. Nee, I love your new font! Lol

    ReplyDelete
  2. jin,
    woohoo that was unintentionally! and, i think i like it too xD how's life so f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