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对话

还有一点伤风咯,爸爸老咯

做么你声音这样?你生病还没有好?
不是很久了咩?是不是因为之前一直 OT 所以生病?


爸爸老咯


老妈说,爸爸不可以这么快认输
女儿还没有念完书出来工作,爸爸不可以这么快就认老

爸爸,等我毕业开始赚钱,你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也不会因为加班而让小毛病找上身,而且还让伤风拖着鼻子走这么多天


还有钱用吗?有没有吃饱?等下下课之后记得要好好吃饭

嗯,我刚刚吃了这个吃了那个,现在很饱一下子要回学校了
过几天不可以吃太多因为超支了,刚刚我和朋友去叹寿司了


不要这样子,想要吃什么就吃什么,不够了跟爸爸说


老爸老妈,辛苦你们了
老妈从来不会忘记睡前叮咛,等下记得早点睡

嗯,我知道
可是啊这个晚上,我又不听话地失言了

我知道通话结束前,老爸老妈应该都各自在话筒另一段
心有灵犀地笑了,浅浅地微笑,像这样

:)

我又要忍不住, :') 这样子了

5 comments:

  1. hihi~

    有点感性的文章~^^

    ReplyDelete
  2. 你到底吃了多少的RM2??
    你老爸真的..没话说
    不要骗老爸说你回家,然后又去哪个角落..

    ReplyDelete
  3. 世上只有家人好:)

    ReplyDelete
  4. vincesepten - 阿炳阿文,
    因为,习惯了?
    总觉得太早熄灯有点,奇怪
    哈哈哈


    MOMO,
    嗯,因为双鱼座的本来就很感性啊,呵呵
    初次见面,你好!


    乐在琪中,
    吃了两次,加起来应该不到十五盘,哈哈哈
    哎哟不会啦,上一次是意外,为你们儿破例啊!


    Anonymous,
    嗯,只有他们会为你无怨无悔啊
    我十分挂念他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