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spell with me, F!

习惯性闹钟调前一个小时半,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起床性子很长气
六点半的我七点就朦朦胧胧醒过来了,就是很不甘心地一直
snooze snooze snooze

八点二十坐起身来,八点半煮水再冲澡
就这样,星期天很不华丽朴实地开场了

今天

我迟到了,而且还是一连两天,善良的讲师真是善良得没给我脸色看
坚持了很久上课不睡只梦游的主义,昨天今天终于破功了
讲师很用力地在讲解,我也很用力地在与颤抖下坠的眼皮奋战

午休一小时,我早早就盘算好 oreo 当午餐,不喜欢夹心只喜欢饼
哪里知道,原来前面那家迷你市场真不是万能的,眼镜大跌没有跌碎
只是就连最普遍的 oreo 都没有,让总是把夹心先吃掉再吃饼的我好失望

今天讲师要我们多着重 writing skills,发挥还不成熟的思考能力
一连两题,前后左右的女生男生都写好了呈交了,我还在想还在写
不管了,讲师说如果这一科能够顺利过关,你就是有天分的厨师
mix and fry, goreng semua~

五点三十,距离放学还有三十分钟,期待啊期待啊
今天我把小小的心留在不知何处忘了带来学校所以等一下我要去寻宝
不合时的那场雨,让我湿了脚踝脏了鞋子,更坏了我洗衣服的兴致

到学校楼下新加坡鸡饭打包了豆腐白饭,简单实惠
顺便点了三色奶茶冰,我压根儿忘了今天那可是最大禁忌
靠着电脑前面微弱灯光,我让瞳孔没有严戒地放大在昏暗的氛围扒着晚饭
白饭不够松软,豆腐的炸红葱太多了些可我懒惰一一挑出来


eeuwww the furry creature on my lacey dress!


今天很不寻常,可是很怪异的我竟觉得
extraordinarily fruitful

因为知道自己赖床赖过钟了,所以不慌张我慢条斯理地准备好再去学校
挑一件自己中意的上衣,今天我的心情蹦跃很久脸不红气不喘不觉得累
没有了 oreo,我拿了久违的 tiger milk biscuits 加上罐装 milo 充当午餐

因为不小心和周郎约会错过了讲师精彩的剖析,我用天马行空纸上解答
讲师的评语不错,心情就像去了动物园再去马戏团的孩子一样满足兴奋

因为那一场际遇的雨,我可以肆无忌惮任凭脏衣服挂在椅背上动也不动

地板马马虎虎吸了吸我任由肚子叫嚣,拿了衣服就去冲澡凉快舒服一下
靠着银幕的光饭盒用手心捧着,真是万幸啊老天让我冲了澡再下令停电

我做了什么那不重要,更讲究的是当下是什么心境

今天我是吃错药了,所以一整天都觉得心情满满的
感觉真好仿佛这一天就只是 my day,已经注定了的 my very day

刚刚的豆腐白饭,我还是很有原则的,不吃炸葱
让我肚子翻腾的三色奶茶冰,我也哽下了四分一

下星期又是一个历史重演的循环,考试上课加作业
我想用 super F 这个概念度过让人喘不过气的章节

Fighting! + Fruitful,还不 super F?

2 comments:

  1. 天天保持酱的心情
    肯定很不错的。。

    ReplyDelete
  2. 乐在琪中,
    其实噢,要保持这样的心情一整个星期
    十分不简单!我还失败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