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十一月,早啊!

最近很忙,就连睡觉都不得安闲

有没有一个人,能让你觉得就连睡眠都值得牺牲
为的只是奢求短暂的片刻,听他唱歌,即使听的并不只我一个

入眠的时候,好像可以熟睡一些,梦境也旖旎一些

他啊,轻而易举地就俘虏了我的专心
一致





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噢。

我忽然觉得,我更像一根针。
伤人 · 自伤

这是针尖般的孤独。



我没有说谎,那就已经是天大的谎言
对方不会戳破可或许会让她心疼的谎言

这一张感官/世界,里面收录的都很中听
可以说是 typical 的林宥嘉,朋友说他的风格满溢了,简直就是 overloaded

悄悄话

a smile does speak, without words.
so look, feel and reply silently.

:)

我很容易被揭穿,即使我保持沉默,不说话

今天又谁对你微笑了?

真是的,我什么都没说没做,心情却都被你一目了然
嗯,今天其实心情还不错,虽然
刚刚课堂上鸡蛋糕的冷风,冻僵了我的注意力
更把让我退避三舍的头疼,吹进了左边太阳穴

明天将会是漫长的一天,九点到六点九个小时
我想我会很挂念很挂念,那个唱歌给我听的人

今晚啊,就听,飘

4 comments:

  1. 看来,“他”真的不简单噢

    ReplyDelete
  2. Aww..Everyone's attracted by Yoga now! Come on...what's so special about his songs ?

    ReplyDelete
  3. 剑魔.令狐冲,
    嗯,他真的真的,一点都不简单啊,哈哈哈
    你周董也一样不简单,不是吗?


    PiGHoCk,
    i will ah! same to you too!
    :D


    Jin Jin, Miss B.,
    everyone? meaning those beside you too? xD
    well, i have been really into his voice since i first listened to him! and, why Miss B.?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