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美貌小男生,你上课的时候打不打瞌睡?

昏昏沉沉的,就这样度过了两个课堂上的周末

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啊,眼睛一定要睁大,一定要专注
可是就这么晃悠一下,思绪飞远了,我也开始梦游了

就这么自然而然、情不自禁地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了,听清楚讲师的问题
脑袋可以正常地运作思考,想想有什么合适的方案

开始发表意见的时候,前面的女孩子很震惊地回头看了我一眼

at least, she is talking.

讲师理解女孩子的震惊,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既惭愧又觉得好笑,厚颜无耻地不知羞
在气温极低的课室里肆无忌惮地仰头小笑

是啊,至少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有在闭目养神

最近啊,我老是一个人在房间里,盘着腿反正没人看见很不顾仪态地大笑





适时地赏一些不合乎现实逻辑的幻想剧,真的有助于舒缓压力吗

我不知道,不过至少那约莫一小时的虚幻里
我没有不快乐,脑袋里不再只有每天见面约会的笔记

剧情有时候很夸张,可是那是现实里不会有的
看一看,身体不会少一块肉血也不会少一公升

所以没关系啦,无伤大雅
我觉得现在身上这一件式的长袖上衣加领巾,很韩版的美男

刚刚在面子书里,另外一个讲师叩了叩,问我说

did you sleep in class again today?

2 comments:

  1. 俺睡前排第一个,不也考一个硕士回来。考试努力一点就是,呵呵!

    ReplyDelete
  2. Super Saiyan 3,
    嗯,多放一些心思,只要顺利毕业就好!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