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想少一点,难得起个大早

五月的最后一天,我们私奔吧

阿信和绮贞是这样唱的,正好六个月前那是我常听的
过了六个月,现在听的是 Butterfly Fly Away
旅行的意义也依旧在列表里面,我没有很浪荡
有些事情有些人,我还是需要很久以后才能释怀

早上清醒和迷糊之中,只响了一声你就接听了
我知道啊,你很挂念我

待会记得千万一定要安全着陆,我会在十七号那天回家
是比你们迟了好多好多,不过这样的等待
也是我们之间友谊的一种约定啊,对吧?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ady, you're officially 21.

今天我起个大早,凝视了一会儿镜子里的自己

我想把头发剪短,俐落的短发让卷曲无声地都剥落
肩上三公分,抑或刚刚好及肩我还在思量

有些事情,想了就应该定了,无需余波的摇晃

所以现在啊,我是应该想什么就做些什么
因为我知道,想多了之后就会有无数个 but 和 then 死死地拉住我不放

instead of waiting them to fall upon the doorsteps, make things happen.

好像这么久以来都没有座右铭,因为我希望能有自己的逻辑
而且像风向一样我的观念想法会随着时间的力量而蜕变

齿轮不断地在原地转个不停,没日没夜的
但是能走能动有自主权的我,哪里可以效仿它的一成不变咧
我的生活除了黑白,也应该让其他色彩锋芒毕露

第一步我已经走了,接下来的
与其战战兢兢,不如破天荒的就来一个无敌霹雳乐观的心态来期待吧

Butterfly Fly Away,我听了好多好多遍,它伴我入梦

:)

2 comments:

  1. 呵呵呵。妮子,你还没决定去剪短发阿?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你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噢!:O
    上次剪了一次,不过不够短,很想换换发型,转转心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