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7号咯,lucky number?

高峰期

可是我依旧吃得喝得睡得玩得,日子一成不变地还是有点悠闲优哉
排除早上闹钟八点叫嚣两三个小时后我才愿意滚到浴室梳洗的病态

一天就只那三四个小时温习功课,而且并不是全心全意专心一志
偶尔,闲聊片刻包装美禄咕噜咕噜一口气喝完,再来 cadbury 巧克力小酌一口

就是这样啊,一个下午的光阴骤逝

everyone tends to relax more during the peak period, which is not too bad.
i feel less guilty, and i like it.
so, keep enjoying and rocking, people!

:D

就因为过分的松懈,刚刚的试考啊,将近一半的问题
我竟然很自在地盯着卷子,眼睛眨巴眨巴一二三四下

不知所云

天啊,情况很不妙噢,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来不来得及恶补咧

来得及~只要自己够坚持
要灌输自己睡觉虽然很舒服可却是十分奢侈的这个观念,生活不可以这样挥霍啊

she misses the days
where she woke up at 8 in the morning then got ready for the day
and slept not later than 11 at night after the long hours of fighting.

let's talk about, self discipline and determination.

我很想念规律的生活,虽然可能沉闷乏味了一些
因为那段日子除了书本笔记就是桃红 highlighter 和不断更新的黑色圆珠笔
可是,很健康,专注力高,学习能力强

几乎念什么进什么,老爸老妈也没有这么担心,因为他们知道我常熬夜





想看这个很久了,虽然我还没有一页一页品尝原著
有时候我会非常赞叹,究竟那些作家是怎样得到这些灵感
然后凭着毅力不妥协,完成一本作品

很简单?

我觉得一点都不,不是吗?

还有噢,我有一点纳闷一点不解
为什么本本书都会嵌上一句耳熟能详的名言

The International Bestseller

还有为什么,这里的戏院好像都没有上映这部片子啊
zoe 说,看这部戏之前,最重要的是纸巾
还有身边那个懂得 appreciate pure romance 的人

可是在找到这样的一个人之前,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完成

就是,找回我的专注呗
那个谁啊谁,可以把它完整无缺地快递给我吗

记得千万要标明,这个很重要

Fragile

2 comments:

  1. 每次来看你写的东西都是一种享受
    这一个情景阿~~~多悠闲。。。你说的没错,越是压力大,越是想要放松~我最近都是那个样子。

    ReplyDelete
  2. 焕景*jooh*,
    啊哈哈哈哈哈,就因为我过得太悠闲了,一点纪律都没有啊
    是时候振作咯,大考都快到了,你呢?要放假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