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冒冒然的一个 main concern

那你有没有向他打招呼?有没有微笑有没有说话咧?

老妈子很开怀地一直笑一直笑,即使她有时很给面子地按捺着假装镇静
我还是可以感觉到,若隐若现她的笑意

我的女儿终于长大咯

老妈不知道是不是很欣慰地语重心长道,但我毫不隐藏地把心事都掏出

mama,我碰见 main concern,现在有点小紧张扑通扑通一直在跳
不能专心温习啦,能不能给我激励激励一下

ignore him, you can do it.

姜还是老的辣果真名不虚传,老妈理智得像是冰雕一座
可以那么冷那么坚那么酷地忽视一切

我说啊,一个人有多少霎那
就连那么一个人简单无味的不过呵欠一个,也可以这么自然地突现粉粉的缤纷

我会不自觉地,像小孩看见果冻一样傻笑

因为周遭的纷扰而不悦的时候,我听 Eason 的床头灯
眼眸真的不是故意地凝视远处一个不停搓着眼睛和睡意抗战试图保持清醒的男生

忽地我听不见周遭的杂音了,好神奇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噢,今天我遇见了 main concern
and i was stunned when he appeared that abruptly.

作过的梦还倒背如流 只是有了不同的感受
不奢想去外太空 躲在被窝 等赖床的周末

这个周末我没有宅在家,而是闪电式地这样过了一个
有雨的星期日,很教堂式的瓷砖下
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从笔记抽离放空

床头灯也无形式的,就这样安静地溺爱,让我眼神游移

老爸说,多放一点心思啊
嗯,我知道啊,我没有忘记十二月九号开跑的战役

祝你祝我祝他和她,我们都温习顺利考试必胜

:D

3 comments:

  1. 我的初次留言~
    祝我们少根筋的糊涂鬼艳妮有个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哦!我的祝福一定会成真的,记得到时来个谢友宴哦~
    幻想-ing...

    ReplyDelete
  2. Super Saiyan 3,
    最近双眼无神,行不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glyn,
    唯美动人 that is only valid in fairytale ah -.- i prefer to face the reality wahahahahahahaha
    and ho! i where got shao gen jing? where where where? xD
    oh ya and here is what you expect
    THANKS FOR LEAVING THE VERY 1ST COMMENT OF YOURS AH SUPER GRATEFU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