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短路

我不知道你的脑袋装什么,眼珠子传达的是什么
body language 其实一点都不好玩,因为我不会诠释

很懊恼很沮丧很容易一整天的好心情瞬间瓦解

没事没事,不过考试症候群的普遍病征
考试过了就会没事的,真的真的,一定会没事

就只想立刻书一扔衣服收一收就走人回家

换了新的沐浴乳,番茄精华,味道很香很香我很喜欢
知道自己心情不太明媚所以刚刚冲澡的时候抹了好多好多

没用没用,于事无补

我看不穿你的城墙,呕心沥血我一砖一土建立的铁石心肠瞭望塔
陌生的船只驶不进港湾是不变的定律,却因为你的扁舟破例了,城门开了

看不清你,你却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我看透
即使再不聪明的人,都早已蔑视把秘密毫无遮掩写在眼睛里的我

鸡蛋糕,谁让自己喜恶非得那么分明

5 comments:

  1. 艳妮,好久不见咯!
    在考试了,对吧?别让考试症候群影响了表现,加油!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哦..
    假期了..大家都快会来了..

    ReplyDelete
  3. 浮出來透氣,順便祝你考試順利。加油哦

    ReplyDelete
  4. Relax... I know it's stressful but... Relax~
    And 加油...Good luck!!!

    ReplyDelete
  5. 처는Huiming,
    考试症候群会不会都很懒散啊,我很想赶快回家啊,哈哈
    你呢?回家了吗?


    小七,
    对啊,我应该是最慢回家的那个,哈哈
    考试忙完了吗?


    皮蛋,
    天啊,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嗯,谢谢你啊!我会把这个浮出水面的祝福好好收着 :)


    tansoup1020,
    i relax too much, keep slacking!
    instead of reading my notes, i watch series go online and even update my blog.
    gosh, this is too muc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