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一个人的挣扎是不是就叫做逞强

为了让自己更专注于笔记,我把 lappy 的插座交给女孩子保管了
暂时几天都不要还给我,顺便看看自己如果没得上网会有多凄凉

分心能达至这般炉火纯青的程度,真不敢想象考场里头我能挤出些什么
能够 impress 考官的、有建设有见地逻辑得来又不失稳重的想法

下午拿到了下学期的时间表,不过就只三张 paper 啊
可是时间表却撞倒~比七重连环车祸更壮观,让我都不自觉倒抽一口气

伤脑筋呐,简直就一个透顶的费神

明知道自己不会,也不能够久留
就不应该不知死活地找份牵挂绊着随时起飞的步伐

现在人家半深不浅地烙了印,该死的又是一个透顶的糟糕

王八王八王八鸡蛋糕

我骂的是自己所以不用过分担心,更无需对号入座

可惜啊,这次掌舵的不是自己
那份心情就像硬把当船长的路飞拉下来,让他就只当个平平无奇唯唯诺诺的船员

今天早上下了一场他们都说很大的雨,昏睡得浑浑噩噩的我却浑然不晓
所以早上九点的 consultation class,我很奢华地在梦里飘荡

就只剩下57%的电力,能逞强多久?

5 comments:

  1. 自律,自律,自律。
    [ 也顺便提醒自己 xD ]

    ReplyDelete
  2. 小七,
    嗯,现在你也在生活营里加油加油加油啊!
    尽情地玩吧!


    剑魔.令狐冲,
    那你这样的自我提醒催眠有没有用啊?哈哈哈
    我的自律的寿命常常都很短啊


    =P,
    woohoo are you the one whom i think you are? xD
    and how did you find here! :O


    Super Saiyan 3,
    随心随心随心,要不然就撑不下去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