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开始咯

开始咯,那段

等起飞降落等行李、还没上车就开始碎碎念哎哟老妈你做么又变肥了
到家行李也不屑整理就搁在一旁,等要穿的时候再慢慢把衣服挖出来
老爸老妈会一直问,有什么要吃的什么要买的今晚就吃螃蟹咯好不好
老朋友会聚在一起,去哪里喝茶吃饭吹海风放风筝聊聊近况说说笑笑
老妹小妹竟然耻笑可怜的大姐,还变本加厉说第一次见到这么的人

写意舒服的日子

回家咯,很懒惰
就只想什么都不想就这样尽情的放松玩乐顺便充电,做一些平时都没有时间做的事情
屁话鬼话,时间其实都是人类找出来的

在家咯,这种没有负担的感觉,真踏实

嗯,我会充实地休息,过后收拾心情回到起点再出发

3 comments:

  1. 呵呵。那你好好地休息吧。
    我今天也睡很长的午觉~ ^^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嗯,我都有很充实地在享受假期,感觉满满的快溢出来了
    最近啊,我倒是睡眠不太足够,呵呵


    Super Saiyan 3,
    真的,很平安,很喜乐
    所以我很快乐也很满足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