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十二月尾巴像台风一样扫过

许艳妮,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咩!
-Pong,一整个狼心狗肺

我星期二飞去英国咯,去过圣诞。
-Chyuan

老爸,你女儿这次回来有没有变漂亮?

呃……
-老爸,尾音还拉得长长长的

姐,我跟你讲一个笑话!哎哟,还没有开始讲你就开始笑!
-老妹

我是牛顿,等苹果从天而降。
-Jaspie

好!那天我们就谈头发的颜色!
-Lisay

sorry 咯,老大!
-同一屋檐下的人们

今年的二十一,你要轰轰烈烈还是舒舒糊糊?
-Chai,通话中

不可以买鞋子了,你已经买够了。
-老妈

ngaiti,形象没有咯,你不要害我明天找你哭诉噢。
-晶

有没有消息要 update 我啊?
-琴

你真的长大了吼!
-Edwin

祝你生日快乐!
-很多人很多人,给十二月的寿星们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欸,晚上不可以唱这首歌。
-老妹还是小妹,忘了

喏,上次我们上化学科的时候,alcohol 没有处理好,结果……哈哈哈哈哈!
-老同学

星期三有没有空?我想给她一个惊喜。
-Rhd

在这么多朋友当中我最担心你咧,以后你没有人照顾怎么办?!
-Fur

这个比较浅,这个比较深还带点红。我想一想啊~

你以后回来去朋友家住啦,去去去~
-老妹

欸,你车子应该是什么 belt 松了,上次我大嫂的车也是这样,还出烟咧!
-小小的风

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
-刘三好

六点咯!帮我开电视!
-老妈

原来 Form 5 发生了这么多事,我们错过了这么多!
-Gladys

这两个都是男生做的蛋糕,女生做的咧?
-安娣,她得到的是无声的回答

我很喜欢圣诞的气氛,以后一定要到那里那里过圣诞!

你的以后是几时?
-忘了是谁

最近跟5号很有缘吼!
-4个女人

不是 no manner,是 no mannerS!晕~
-Pong

typical singaporean! >=(
-大伙儿

噢,朋友很多所以很重要,爸爸只有一个所以不重要啦?
-老爸

why fight it, cant hide it. truth is i think i like it.
-The Saturdays

姐,买东西回来给我吃啊!
-小妹

我要吃 spaghetti!

ok,我煮你洗啊!
-老妹

是咯,我不是典型的处女座,哈哈!
-H

:)

开什么玩笑,okama 是不会死的!
-Bon Clay

女人,你吃什么这么饱不用吃哈!
-老妈

truth or dare? truth!

不懂要问什么啊,你都没有东西可以挖的!
-Jaspie

来我家比较好啦,可以不用那么在意人家地大大声笑。
-Chai

how has been your holiday going?

great but i'm broke. worthwhile though.
warm and fruitful i should say! :)


好多好多,经典的语录
用它们来记录这个,平凡温暖的假期

好像见了好多好多的老朋友,记得的却少之又少
没法子,记忆容量有限

我足足增了,刺眼的两公斤,脸上的痘痘也爆了好几颗

4 comments:

  1. waa...so kelian...onLy one people comment xD (shing)

    ReplyDelete
  2. waa~nth 2 say.ahahahaha!
    food!food!food!XDD

    ReplyDelete
  3. 动感,
    :)


    shing,
    so you come kacao la -.-
    kacao liao still never mind still inform me gok -.- -.-


    kho shan nee,
    you everyday food food ah better slim down ah you xD


    Jin Jin, Miss B.,
    thanks jin! they are quotes from you guys! talking about the holidays!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