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Live Laugh Love

一个人的时候适逢心情郁卒,你会怎样救赎这样的自己
要怎样让自己可以无忧无虑地起舞,不再显得那么滑稽

可怜虫




最近考试季节飘香,很多该有的不该有的想法一拥而上
怎么办咧,妮子的自制力一向来都差得可以,有目共睹的满江红

吃吧吃吧,肆无忌惮的

女孩子这样教诲,她说那是除了血拼买东西之外最实际的不二法门

所以啊,刚刚温书途中我翘课了
去前面那家小小商店拎了些垃圾食物拽回家,可是没有我想要的 nacho's cheese 还有 oreo

没关系,两罐优格我囫囵吞枣之余不忘深呼吸一口
香香甜甜的 peach 与 passion fruit,一向都是心头爱
我喜欢那种能让我欢快愉悦的香气,好像小女生找到心爱发夹的小小满足与兴奋


Live Laugh Love


曾经把 Live Laugh Love 当作礼物送给知己,让他知道生活很多时候并不只有
那些我们一直以来都以为是义务的正经事情
其实有时候,及时学会微笑大笑也是一门功课,同样是正经八百的事情
只是有时候,我们很容易忘记了忽略了这些看似不重要可以马虎的细节



如果生活真的那么浅易白话,那就不会有想不开就撒手说拜拜的无知人们
生活,不就应该是很值得期待的吗?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有什么变数
那就是它的好玩精彩之处,你永远无法预知下一秒钟
一个秒针的挥摆,可以让你只前一位的认知荡然无存

恍然大悟

啊,原来,我一直坚信的不过如此
我一直执着的,也真不过如此而已


Live Love Laugh


人与人之间说好的约定了的不一定的桓永不变,你以为指缝间能抓住的是什么
是时间是回忆,还是你久久不肯放手的固执、你引以为荣的执拗

我们可以相爱吗?

嘘,不要问,这样会坏了整个章节
就,顺着风向流水,荡到哪里就是哪里
你眺望的那个远方,或许不是你应该着陆的归根落叶

有人等你的港湾,才是你最终的守候

要不然,角色扮演,你也同样可以成为等待的那一个啊

等待不一定很辛苦,有时候
这样的等待也可以很单纯也可以很美,虽然不知道这样的等待会不会开花结果

可是你知道,在那个过程,你每一份秒都是一心一意的

这样,不久很足够让人觉得满足了吗?
原来,我也曾经这样不计回酬率的等待着
原来,专心等待也能让我看起来那么迷人

或许会有人说,Live Laugh Love 不过是一些未经世事的黄毛丫头的痴心妄想
不过啊,趁青春还猖狂刺眼的时候就应该多响应这样唯美的名堂

或许若干年后,我会不以为意地嘲笑过往此刻的自己怎么这么天真

明天啊,我的考试开炮咯,可我竟然还在这里闲逛优哉
会一切顺利地过去吗,还真是不可救药喧嚣的大乐天派

祝我,好多好多人还有他,一起乘舟破浪,滑过这样一个雨季里的考试季节

Live Laugh Love,我究竟会推崇你到何年何日啊
是不是当狂想曲幽幽消逝离我好远好远的时候

什么跟什么啊,不过就只是个快要二十二的小娃儿嘛

5 comments:

  1. “等待不一定很辛苦,有时候
    这样的等待也可以很单纯也可以很美,虽然不知道这样的等待会不会开花结果
    可是你知道,在那个过程,你每一份秒都是一心一意的”
    赞同...有时等待也可以很美...

    ReplyDelete
  2. 我喜欢过的一位女子也用过Live Laugh Love 的字眼。看来,你和她蛮会享受生活的。

    ReplyDelete
  3. 那么Lady Lace Large是否是乳臭味干的小子向往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小七,
    嗯,即使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的等待值不值得
    这时候啊,过程与结果,并不能相提并论
    再冷静的人也可以变痴,哈哈哈


    剑魔.令狐冲,
    Live Laugh Love 是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名句啊
    总觉得,很贴切,虽然我经历的不多,该学的也还很多
    可是我觉得,至少 Live Laugh Love 这份信念可以让我比较妥当地决定一些事情


    Super Saiyan 3,
    而且是一份会让人不禁莞尔的,回忆
    像这样 :)


    kukuciao~,
    稀客噢!
    那就得问问你咯,你还是那个乳臭未干的小子吗?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