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日历翻一下,除旧尘

都一月九咯,该习惯一下开跑的10,恭喜09正式成为历史功成身退咯

一向都没有写下新年展望的习惯,因为如果是真的想要达成的目标
不用写下我也会全力以赴,至少给自己买一个以后不会后悔的包票

有时候我们这些人生剧场的演员,剧本是无形的
台词就只有临场的时候才会现形,其他时候大多都是肉眼看不见耳朵听不到的

以前还是中学生的时候最多也只是许一下愿望,希望会考成绩好一点
隔壁班的那个多看我一眼,就很 typical 的少女愿望

现在不知道是进化还是退化了,看到烟花零零碎碎地在夜空争艳
没有特别的心情澎湃感慨,平静地默念愿望,一个两个

希望新的一年,依旧淡淡静静的
不需要轰轰烈烈荡气回肠,有时候我奢望的是不流动的简单
这是一种得过且过胸无大志的心态啊

弟弟妹妹不好依样画葫芦,对身体无益啊


credits to wansin

妮子已经安稳地降落在猫城,着陆的时候还不忘高调地
hello kuching hello my girls! :D
向女孩子宣告也同时报平安,就快见到你们了

老妈无数遍的窝心提醒,要我不好再乱买东西
有时候不知道是我顽固还是柔软得经不起诱惑
稍微看上眼的,我都会有一股冲动将它们占为己有
这是哪门子的侵略性很高的占有心态

so blame the new year sale everywhere and the coming festive season.

是这样的安慰自己啊,让自己好过多多下

好喜欢绝代商骄里头麦提爽的一句话
没有了购物欲的女人,就不再是女人
回应购物狂林淼淼一句同样经典的话
没有了梦想理想的男人,还是男人吗

糟糕,最近记忆力好象开始衰退了,应该是长期闹别扭不吃早餐的关系
才不过一两天,就开始怀念在家里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
三餐不用愁,衣服也不用自己动手洗,多好啊

老爸老妈老妹小妹,其实我有些挂念你们

<3

4 comments:

  1. SHOPAHOLIC!!

    ReplyDelete
  2. 新一年,祝福你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3. Not My Grandson =3,
    since when i have a grandson without me knowing about that xD


    nice9,
    嗯,你也一样啊,要健康要快乐!:D

    ReplyDelete
  4. Since January 15, 2010 6.22PM
    Congratulations, you have a grandson X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