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做什么好?

老妈问,阿爸问你要不要回来几天,星期三再过去

上网看了看机票,比较一下
咪,要不然你把订机票的钱给我 shopping 更实际,哇哈哈哈哈哈

嘁嘁嘁,哈哈哈哈哈

我果然得了老妈的真传,在紧要关头却又想置之不理的时候
总喜欢用象声词很白烂地唬弄过去来了事

因为课堂还没有正式开始,所以最近的晴天雨天
我都很奢华地渡过,虽然千篇一律味同嚼蜡
不过没关系啦,过了这清闲的几个星期

电话响了是时候梳洗了吃饱喝足上网聊天煲剧看书发呆把玩电话再放空
鸡蛋糕,我最喜欢最享受的仍然是不费体力的发呆放空

过后应该就会开始往常一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规律地生活
到时候我准会长篇大论地抱怨,压根儿忘了常常立志要知足常乐少些怨言

最近太阳放年假,可能思乡愁绪作祟所以回娘家摇脚了
我偏偏偏偏就是要在大雨小雨尽情挥洒的时候,洗衣服

妮子转死性了,所以说天方夜谭也不是没有可能性的

买了一些,scrub 啦夹睫毛的啦睫毛刷啦面膜啦,不管即洗敷脸的样样齐全
一天二十四小时会抽出时间敷一敷脸,检查一下天啊还真的撑得很大的毛孔
女孩子在都市游山玩水饮酒作乐之时,都还不忘问我要不要买 nail polish

ok,拇指紫色食指啡色还有你中指无名指小指的颜色统统都要
天啊,幸好来这里的不是你,那是女孩子的肺腑感言,哈哈哈

是有点不顾荷包感受的说,有点小小愧疚,哎哟

不行不行,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啊
知道自己没有先天的优势,就应该靠后天的努力来弥补,当然还是尽力就好无谓勉强

嗯嗯嗯,不要当个只知道追戏啃薯片的宅女
有时候蘑菇也应该摘下一朵两朵三四朵,偶尔也看看悲情小说贻贻情

Nineteen Minutes,A Place Called Here,The Hidden Oasis 还是 The Widower
哪一本比较适合边看边听 Layla Kaylif's Shakespeare in Love 叻?

鸡蛋糕,书本买了不看光搁在一边是罪过,而且还是罪大恶极咧
不行不行,作者的心血书本的价值不能就这样恶狠狠地被我亵渎

这几天啊,仿佛历经了世纪最漫长的等待,也是一种牵挂
就快要放弃不等的时候,却被我无意间撞见了,又惊又喜

but lady, please do bear in mind,
no assumptions, no expectations.

用平常心去看待,也是一种获得,一种解铃方式
所以就更容易释怀,更容易看开,更快乐更轻松

欸我跟你讲噢,真的很神奇很好笑,我刷了一刷睫毛竟然撞到镜片
还有噢,原来卸妆这么多学问这么不容易,不怎么好玩咯

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呵!

老妈这一次咯咯笑得比较投入,听得出来她是真的被逗乐了

5 comments:

  1. 果然继承了老妈久违的shopaholic真传?=P

    ReplyDelete
  2. 我喜欢你日记编排的方法
    很棒!

    ReplyDelete
  3. not my grandson -.-,
    you didnt read properly! hmph!


    Wee,
    谢谢你啊!:)

    ReplyDelete
  4.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i-see-you-jr.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i-see-you-jr.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5. ws,
    i thought jr has been blogging in her new site. it's ok to repost as long as the posts' origin is quoted. hope my answer help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