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礼物

有些东西,有些人,看了几眼之后我就知道自己要的或许不怎么简单
那种复杂的程度,可以绕梁很久很久,像是湿了交缠的麻绳

可是一个念头之后,又可以什么都不要了

很奇怪吼,这是不是历经不正常的压抑之后,一种正常的反射
我的里里外外,依旧很正常地运作,只是多了一份 nonchalance

刚刚女孩子给我看了部短片,是最近应该很火红的
sorry sorry
记得假期的时候阿邦提过了,只是我没有真的去留神,草草带过

刚刚下载了,标签,favourite

刘立扬的礼物,我断断续续听了快整个晚上
很蓝很蓝,歌词旋律都一样,可还是会喜欢
她在 mv 里头很漂亮,喜欢她的衣服裤子甚至靴子
更喜欢她俐落的短发,我欠缺勇气尝试的洒脱短发





礼物,谁不喜欢收礼物?只是有时候,我们很刁蛮地任性选择
只有特定对象送的礼物,我们才愿意欣喜接下精心准备的心意

我喜欢你,你随手在我笔记本上的涂鸦,我可以珍藏几个夏季
我对你心存芥蒂,你诚意十足的赠礼,我却拒之千里厌恶摒弃

刚刚拒绝了一份其实很想要的礼物,而且还是很要好的她的好意
不为什么,只是突然觉得,我没有很喜欢那份礼物了
即使它或许对我而言,有些象征性的意义很重要

可是,它好像没有很适合我,所以就不要委曲求全了

最经常失眠,心跳很用力很清晰地我听得见那频率
现在终于开始疲倦了,如果能一钻进被窝就一觉天明,多好

晚安,你我他

7 comments:

  1. 好好休息吧!
    不要再失眠了
    ><

    ReplyDelete
  2. i'm always sleepless too.. wondering why.. anyway, how are you recently?=D

    ReplyDelete
  3. 女生不總是那麼反覆無常的嗎?哈哈......

    ReplyDelete
  4. Wee,
    嗯,最近我都让自己尽量精疲力尽,这样就不会失眠咯,还睡得很熟呢,哈哈哈


    .-*-.HW09.-*-.,
    i'm doing quite great here ah! but already in new year mood lo!
    i can't wait to go home! :D


    KAybE cHaNG,
    再加上我是双鱼座,所以就更反复无常?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雖然說上班很累,不過還是得努力應付每一天,看看文章休息一下,謝謝你哦!........................................

    ReplyDelete
  6.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i-see-you-jr.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http://i-see-you-jr.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ReplyDelete
  7. Anonymous,
    不客气啊,辛苦你了,工作之余记得犒赏自己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