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行李

上网原来真的不是全部,只是消遣
佳节期间在家的时间不多,回家的时候
也没有精力雅兴上网了,可怜的 miLio 浅尝了冷宫的冰清

穿新衣戴新帽的这几天,我很意外地吃了好多好多
还以为自己会因为懒惰不愿意动手而不拿碗碟叉匙
哪里知道~这是有史以来,我最安静的拜年,因为

我很忙,好吃的嚼不完,还嚼到双颊微酸却又不甘休

艳妮你够了没有啊,一直吃吃吃没有停!

厉害的不是你吃很多,是你怎样吃都还是这样不会胖!

自豪晒命ing

喂,我把你的豆腐吃完了噢,QQ的还很弹牙,这海鲜豆腐真让人上瘾
初二晚上在好友毛家吃了晚餐,简单的饭菜很让人感动,因为它不做作

我妈说,下次如果是你们这帮人来吃饭尤其还带着艳妮,一定要事先通知

我说啊,饭菜会一扫而空绝对不是因为我,全靠安娣功夫了得啊
我没有嘴巴甜耍嘴皮子,我倒宁愿那糖分凝聚在不等形的酒窝上
这样笑起来更能成为焦点,更能在好多人的记忆里依旧犹新桓久

我知道啊,我是狂妄了点嚣张了些竟然期望大家都记得我
却不愿意承诺一定也会同样的记得这些人,我说我记性差

我起飞了,到了那个不会留着我很久的城市
大包小包那是老妈替我整理的行李,里面装蛋糕饼干装爱心
Lady E, with her food
credit to the double J's, Jas & Jun


老妈说她睡不着来帮我收拾行李,那当下既窝心又催泪
不在家的第一个晚上,听见了外面的烟火

2 comments:

  1. 哈哈你可爱的我回来啦..
    你却走了aiyoweiya~

    ReplyDelete
  2. 可可,
    可能等你的头发长了,我也是时候回家了哎哟喂呀!
    多多找我老妹吹吹水说心事啊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