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现实中小小的,fairytale

好啦好啦,我要准备上床睡觉咯,晚安 ladies!

约莫一两个小时前,我这样对 ladies 说
结果一晃,转眼几十分钟就这样毫无意义地过去了
我依旧随着鼠标四处流浪,去领略别人的领土

那一天,我对她说,我会很安静很安静,真的不要发出声响
只要自己认为值得认为快乐的,都不会迟疑
而且还是破天荒的,即使零报酬率也还能神采飞扬地依旧故我的咧嘴大笑

这是哪门子的精神,老妈九月怀胎的时候少生了我一根筋
这是一种福分,不是随随便便你有他有大家都有的福气啊

哈哈哈哈哈

我说啊,既然不能抑制脸颊泛红,就由它去吧,那是自然不过的腮红
我相信,微笑大笑的时候不经意露出本色的眼袋,十分夺目更加抢镜

所以就不压抑笑意,更不介意不很大体的眼袋抢了头条
哈哈哈哈哈我要开怀得很响亮,这样才不会一不小心被解读

today was a fairytale.
十分 happening 的一个星期,记忆库输入了些许我会记得很久的经典画面

最近的一个小习惯,我觉得是很奢侈的小毛病
临睡前总爱把淡淡绿茶清香洒在枕头上,这样仿佛铁定一夜好眠到天明
同样的画面一直一直倒带我没有办法,就只好心甘情愿地放任纵容它咯

还记得吗?我说过啊,我喜欢绿色青色,因为很清新
就连香水喷雾的瓶樽,也要是浅绿色的,还真固执吼

可是咧,我却总是觉得
你很善忘,而且不留意细节,是个标准粗心大意的男生

说些很多人不知道的,曾经有些时候
我钟意橙色,而且喜欢把自己偏心钟意的人物放入文章
把一切很孩子气地修饰地自以为唯美,再美美地抄了一遍,投稿

那时候很稚气地以为世界很美好,小小一个丫头不认识丑陋
如今却不知道为了什么,总是提醒自己童话故事是哄小孩的

那时候啊,给自己恣意随性起了一个别名叫,绿子

再说一个很多人不知道的,今天农历二十三,是妮子的农历生日
这个生日啊,我仿佛预支了礼物,就在我许愿之前

祝我,日日一样快乐知足充满元气地 super :D

6 comments:

  1. 婆婆,祝妳农历生日快乐~ =D

    ReplyDelete
  2. 祝你农历生日快乐哦~
    阳历是几时哦?

    ReplyDelete
  3. 路过。。。
    生日快乐啦!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wish u happy owes!!

    ReplyDelete
  5. The Forsaken,
    阳历的咧?哈哈哈哈哈


    洁opps!,
    谢谢你啊,阳历的一个星期前过了,哈哈哈


    AliVe,
    谢谢你啊,很 random 地路过,留下了祝福 :D


    KAybE cHaNG,
    thanks a lot! that's exactly what i always wish for! :D

    ReplyDelete
  6. 阳历的不是祝福过妳了啊~这么贪心还要我祝多一次~ok la~ Happy BIRD DAY pop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