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热气球



我说

把平平无奇小圆圈画成缤纷梦幻热气球,让它带着我载着梦想一起起航

没有具体的梦想,因为只要是想做的,都可以是梦想

说了出来可是却没有真正下心思去实践的,有愧梦想之名
梦想不分伟大渺小,漫漫旅途上,犹如阳光雨点这般随手的简单

也可以是浩瀚的,梦一场

想活得健康一点,所以和女孩子们跳舞运动

出了一身的汗虽然不好闻,可是随着它们的蒸发,我感受到了心房的满满
想让自己看起来更顺眼,所以开始接触以前我都不碰的
虽然起床的时间必须提前了,可是镜中的倒影,跟着镜外的我一起傻笑了

把和家人通电话养成每天的习惯,要知道

家人之间的隔地挂念,铁定不必情侣之间的一日不见如三秋兮逊色

买了小小绿色的发夹,还有好青好青的发束

和身上同样好青好青的 polo tee 很搭,心情顿时化身跳跳虎,在云间玩 bungee jump
收了一收梳妆台,才发现原来香水樽 toner 和面膜罐,都不约而同玩起三人游

 色层不一样的青与白,看了真让人觉得舒畅,哈哈哈

欸,做么你的眼睛那样?

什么那样?
黑黑的咧~
哎哟那是黑眼圈啦!
嚄吼快说你昨晚做了什么事情来!?

黑眼圈去不掉怎么办?早睡早起真的管用吗?

与其一直用化学物品把它们给遮起来,还是比较希望根除恼人的圈圈

 哎哟这肚子还真不争气,三个小时前的晚餐已经被耗掉,现在脸皮厚在呱呱叫

刚刚一千六百米的功夫,不费吹灰之力就这样被芹香蛋饼踹入高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