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小小白白的,走了

我舍弃了勇敢的 Monkey D. Luffy、可爱的林宥嘉
动人的王力宏还有温柔的阿信,就只因为我喜欢你比喜欢他们多很多

即使你平平无奇没有他们特别



难怪人家说双鱼座细腻浪漫爱作白日梦,特别多闲暇做一些有的没有的
扁扁的枕头枕着,躺在床上我不睡觉,我梦游,眼睛亮着的

 厉害的不是我,是那个莽撞闯进来却懵懵不知状况的人家

 broadband modem 可以正式入土为安了,为它默哀一下,三秒就好
等我把一个新的带回家,我就会完完全全把它给遗忘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就让它悄悄地来,也一样悄悄地走,连衣袖都不挥的这般潇洒

我没有让徐志摩熏染它,小小白白的它不识字
Merry Lady E 暂别,等另一个小小白白的卫士救兵

 没有网络的日子,我染指,莎士比亚

2 comments:

  1. AliVe,
    我会时不时回来偷窥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