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嘘,秘密!

终于终于终于,完成了想完成很久却一直很懒惰迟迟没有行动的
Professional Ethics Module
原以为最后一部分需要自行长篇阔论的会耗上好一阵子
原来有时候发表言论也不需要本钱,十四分钟就足够咯

一波平息了,另一波又席卷而来

Padini Concept Store 好像是本土 concept store 市场的 dominant

偏偏讲师说一定一定要找一个有竞争对手的,monopoly 的不行不行

哎哟,做么这样咧

sunny hill 的冰淇凌很甜很甜虽然没有入口即化可是好吃好吃

屋外的艳阳很嚣张,曝晒之下会刺痛刺痛
屋内的我难得穿上很精灵的裙子,冰淇凌的催化下套了低调灰的外套

草莓香草冰淇凌太冰,一不小心居然伤风了,哈叱!

镜头转移,开麦啦





蓝又时的秘密,做梦的时候喜欢让幽幽的音乐轻撩听觉


你就让我跟着你一起秘密  我们的事情说好不提起

让我们都能够清晰  你和她  是不变的定律

很你爱我比较少我就没有发言权利的歌词,歪理歪理

是不是付出比较多的那一方就注定应该悲伤痛心多一点
可是周遭还是有很多宁愿秘密也不愿发声的你我他,无声胜有声

大胆推断,人性依旧温暖值得期待啊,还真是振奋人心


别对我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这句根本就是绝句,拇指拇指纷纷摘帽致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