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布丁吃完了就乖乖睡觉

芒果布丁小小一杯,我花了三个小时
把它从晃啊晃的固体吃成半固体,将近液体

今天很热,树荫下一丝丝凉风很温柔,我安静地盯着脚上的白鞋看

yet we were on the swings when the temperature hit 33°C
怎么今天它们看起来都好苍白,可是却莫名其妙的赏心悦目

哈哈哈,自恋

久违的秋千上一个两个上镜了,明明就都开怀笑了十分灿烂还跟我露齿叻

怎么一不小心入镜就不堪入目了,镜头之后不知不觉我们都流汗了,黏黏

the big kids did not look very pleasant on the swings

especially when there're some other young toddlers around them.

米妮白衣红裤的小女孩很逗趣,每小段距离就扭一下

曲了她短短的右脚,刷了小小弧度很漂亮在我的脸颊

真好,这里我不用限制自己每一餐应该花多少钱

我知道自己总是拗不过想吃的欲望,即使该节食的是肚皮,该喂饱的是荷包
也不用想应该吃些什么,这个还真的十分伤身又劳力

布丁成液状了,不弹牙可是意外的很好喝

吞了两颗黄金巧克力下肚,当好梦的佐菜

这里叫做家,所以要吃什么就会有什么

即便这样,播放列表里还是一样的曲子

i just brought someone home, to meet Ma and Sis

too bad Pa is not home during the weekdays
or else he will be delighted to meet the guest too!

:D

糟糕,刚刚忘了再问一问她,要不要干面当宵夜

还真是不称职的主人家,要不得要不得

知不知道我在听什么,是
轻飘的只爱陌生人小鹿乱撞的 first dance

还是不会老旧侵蚀的 butterfly fly away

晚安你晚安我,晚安世界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