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碎小爱

还以为只要回到家就不会乱花钱,即使花也只是花少少,无伤大雅
就连出门也可以轻简一些索性不带钱包

可是吼,原来我的以为是不成立的






我病了,而且病入膏肓简直可以自行了断的了

医生说没有解药,碎花小巧可爱简称碎小爱症候群简直就十分骇人一整个世纪绝症

最近只要看见碎花的可爱的小巧的,我都会无缘无故失控人来疯

今天是 Earth Day 噢,Google homepage 青青的很怡人
是应该为伟大的大自然妈妈做些什么,不只是在今天,而是每一天啊

可是该怎么办才好,因为不止是今天,每一天我都很骨头很重
真的是懒惰得我也很想哭,四月四月很快就过去式咯
可是笔记与我,交情依旧君子之交淡如水,庄子说的

还真是一整个的嚄凸K~어떻게?

5 comments:

  1. 别问 어떻게了。
    少买 少用,自然就没怎么样所谓的 어떻게

    ReplyDelete
  2. what are those flowery thingiesssssss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
  3. ~ JChan。찬준偉 ~,
    少买少用,心有余而力不足,因为我的自制力有限 T.T


    pau,
    dress + skirt + blouses but only the blouses are mine la HAHAHA

    ReplyDelete
  4. HEHEHE go miri hunt for them! or online boutiques ah kan you know a lot of th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