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我要红豆冰,不要太甜




很想很想看这个,调剂一下身心

五月咯,除了吃饱喝够睡好,还要早睡早起身体好

这样才有充沛的体力精神去应付,六月的考试开跑

现在,我比别人慢很多很多个拍子地要去看,trailer

偷东西是不好的行为,即使现在到了有时候别人也懒得理你的年纪

可是良心的谴责还是会让我不安,所以,我必须坦白

照片,都是从这边不问自取抓来的

今天下午特别闷热难耐,烦躁没有随着汗水蒸发

因为送到我面前的仙草牛奶,没有奶精糖份过甚

2 comments:

  1. The Forsaken,
    去 ang cheng ho(?) 那边自己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