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香香的汗

你真的不要?等下一个小时很闷的噢我跟你讲,风扇还会被关掉噢

女孩子很慎重地警告了我几次

就这样,我就跟老师借了 yoga mat,操着半生熟不流利的福建话

战战兢兢,把很不妮子 pink pink 的 yoga mat 铺好,我选了一个角落
因为年纪轻轻的身子里,禁锢了一个骨头硬了的老人家

身边的安娣婆婆都比我厉害,这样让我真的十分害羞

尽力就好咯,拗不到就不要勉强

要不然待会儿听到噼啪的一声我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很久没有碰瑜伽了,上一次好像是很久很久的超过一年半前

哎哟,那时候还大言不惭信誓坦坦地承诺以为自己可以坚持
这样过不了很久就可以很柔软地没有难度地完成高难度动作

ok,是我没有信守诺言,my bad

撇开那些很优雅地扭曲着身子的女人女孩子不说,因为我嫉妒我羡慕

我就这样坐着,没法子啦,身子弯不下去咩,我就看进镜子里呗
里边有一个女孩子,她也一样这样傻傻痴痴地望着我,很深情噢

她今年双二年华,可我怎么觉得她其实已经很老很老了,哈哈哈


可是看到她脸上很踊跃的汗珠,像是被泼了一身的水

背上一粒一粒的都是剔透的汗水,在白白的面巾上化开了

臭臭的,可是怎么的我很雀跃

哇,原来我也可以这样离谱地香汗淋漓,这种感觉是难以言喻的感动啊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尽情地挥洒体内争相涌出来的毒素,废物都拜拜~

放肆地流汗之后,花洒之下,我享了豪华奢侈的番茄淋浴,香香的

有时候当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也是一种幸福

尤其是当你恍然,身边其实很多天使在萦绕着
他们很安静地看着你,没有声息地你浑然不晓

the angels actually spoil me, making me the cherub among them

这几天很偶然地都在听莫文蔚,没有活泼性感的

只有很蓝很犹豫很感性的莫文蔚,喜欢她的忽然之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